close
 
 
如果愛逛Blog的朋友, 一定對天母士東市場阿吉師的握壽司不陌生, 我這次慕名前去, 也的確沒讓我失望. 其實去之前有做很多survey, 知道那邊是市場, 而且沒位子坐, 碗筷要自己拿,  總之一切自助. 這些我都okay, 但唯一擔心的是網友對他們的服務態度有兩極化的評價, 有人說好有人說壞, 對於很怕看人臉色的我, 去之前都有點怕怕的呢. 所以到了後, 先站在旁邊觀察大家是怎麼吃的, 有個初步了解後就準備開始大塊朵頤啦~ 我们跟師傅說一人預算一千, 請他們幫我们配.
 
 
 
右邊照片中靠右邊的人就是阿吉師, 不過幫我跟朋友捏的是左邊這位, 人好又親切, 跟網路上的批評有出入. 另外今天的飯友又是美女Alice啦, 我還不敢一個去這種地方呢~ 


  
上面是"魚雜湯", 看似普通, 味道卻鮮美. 阿吉師每天早上都會去基隆挑選當日最好的海鮮, 處理後不要的魚切邊就會丟到一個大砂鍋熬煮, 而且是無限量免費供應喔, 只是要自己去舀啦~ 
 
 
首先上場的是牡丹蝦, 非常新鮮~
 





 
魚的名稱不記得, 但是每樣都新鮮無比. 由其是左邊的魚表面微烤, 吃起來香味撲鼻, 很驚豔!
 





 
 左邊開始依序是海膽, 扇貝跟塗上蟹黃的蟹肉. 左邊的海膽由其香甜好吃, 份量也給的有誠意, 咬到後來有些海膽還多到掉出來, 心疼啊.  
 





最愛的是右邊的甘貝, 大到把飯都蓋住了, 而且也蠻甜的, 我很愛~ 
 
  



上面三道都非常好吃, 左邊的燒烤秋刀魚入口即化, 中間的鮑魚香甜有嚼勁, 現在寫到還會留口水, 右邊的魚雖不知是何種魚, 肉質卻非常Q~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鴉蔥鮪魚大腹肉, 肥嫩好吃, 可惜最後一道已經飽到昏頭, 第一道吃的話一定很讚.
 
其實第一次去因為忙著拍照, 很多魚都沒問名字, 下次去一定要好好問一下. 另外我可以了解為什麼有些網友會抱怨, 因為他們拿餐廳的標準去要求, 但如果你把他當做一家生意很好的路邊攤, 就會覺得其實一切很合理, 而且他們做的壽司很細緻, 技術很好, 我本來很怕是一大塊魚肉放在一大陀壽司飯上, 所以看到這麼細膩的做法, 覺得很高興. 另外令人感動的是他們還準備讓人洗手的地方, 有體貼到喜愛用手拿握壽司的朋友. 一切都能讓人覺得他們希望客人吃到美味握壽司的心意, 所以要去的朋友就不要太要求服務細膩度, 吃的開心最重要囉~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