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尾牙公司特別大手筆訂在標榜高級台菜海鮮"真的好海鮮餐廳", 平均一人兩千多元, 真是感恩啊~ 之前公司招待客戶也有幸陪吃, 因為是招待客戶, 食材更是高檔, 可惜老外不識貨, 好大的整顆鮑魚切片, 竟然吃了兩片就讓服務人員收走, 如果不是考慮形象, 真想大喊"剩下的拿給我"~ 另外這家餐廳的英文名字也搞笑, 就直接叫"Really Good Seafood Restaurent", 害老外問我们餐廳名稱時, 還以為我们在騙他, 還佻侃說"yeah right, really good...huh?", 直到看到名片才恍然大悟, 真是呆啊~

不過說真的, 雖然海鮮新鮮好吃, 到也沒覺得有啥特別, 不過台菜能走出高級路線, 也值的鼓掌啦, 就來介紹今天吃的料理ㄅㄟ. 另外這家好像平時都走一人套餐, 因為尾牙人數眾多, 所以改成一大盤供人取食, 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 所以也ok囉~




"Wedgewood餐盤 + WMF餐具" :
這家餐廳都是標榜使用高級餐具, 台菜配西式餐具搭不搭? 個人喜好囉~



"生魚片"
標榜海鮮餐廳, 生魚片當然新鮮好吃, 由其是蝦子, 香甜美味, 自己就吃了兩隻, 幸福~



 
"魚翅 + 豆牙 + 香菜 + 紅醋"
魚翅兩大片, 給的很有誠意. 不過湯有股特殊氣味, 我不是很愛, 所以加了一堆紅醋平衡一下, 因為我愛"吃醋"~ 冷笑話, 笑一下吧~



"炸蝦捲" 配生菜跟黃芥末一起吃, 味道ok




"小龍蝦" 新鮮龍蝦跟蔥蒜一起清蒸, 肉質清甜, 很好吃. 不過把那一團肉很優雅的拉出蝦殼, 小費了一番功夫哩~



"脆皮燒雞": 海鮮餐廳賣肉類料理好不好吃? 嗯, 請都點海鮮吧~

 

"清蒸魚" 板回一程, 魚肉嫩嫩的, 很好吃~



"奶油醬汁拌炸甘貝" 吃到後面已經飽到不行, 又來一道調味濃郁的料理有點小吃不消哩. 只記得滿口奶油味, 其他就沒啥印象啦~




"清蒸螃蟹" 再飽看到滿滿的蟹黃也是吃的下滴, 肉質又嫩又好吃, 海鮮果真還是清蒸滴好~




"奶油焗烤白菜" 裡面有放甘貝, 白菜, 鹹蛋黃等. 感覺奶味配略鹹的蛋黃還不錯哩, 讓很少吃焗烤的我, 也吃個碗底朝天啦~



"小肉粽" 有點對不起這顆肉粽, 因為真的飽到失去味覺, 我想應該是不錯吃的吧. 

寫到這裡才發現真的吃了不少東西, 難怪我婚後又發福的傾向, 實在是太會吃啦~ 至於會不會再來, 我想說如果有人請客, 那一定必來. 不過自掏快兩千元的腰包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選其他有特色的餐廳, 因為這家的特色只是新鮮, 但料理技術並沒有讓人太驚豔, 不過尾牙能吃到這種好料已經要謝天啦, 再次感謝公司的慷慨囉~ Lucky~ ^.^

真的好海鮮餐廳
復興南路一段222號1F (忠孝復興站附近)
02-2771-3000


arrow
arrow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