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Cindy要去紐約學珠寶鑒定, 在我们近三十大關的關口, 能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真的很幸福. 不像我被工作套牢, 不知何時能放手去雲遊四海呢. 算了吧, 想歸想, 如果還沒發現自己熱愛的事, 就先把現在的事做好, 總不能每天悲秋憫月吧. 嘰哩咕嚕了一堆, 就來介紹幫Cindy餞別的餐廳ㄅㄟ~

這次知道要去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心中著實爽了一下. 因為衝著手工啤酒及地利之便, 我就超想去這家餐廳了, 我是酒鬼, 啦啦啦~ 實際品嘗後, 菜色不差, 啤酒也很有特色, 所以愛喝啤酒的朋友, 經過可以嘗嘗看喔~ 下面是這次點的菜色, 沒有太大印象就不特別形容啦~ 



"酒單":零零總總列出自家釀滴啤酒, 並清楚表明各產品的風味及特色, 好多選擇喔~



"小麥黃啤酒": 酒單標名滋味最甜而且最沒酒味的啤酒. 喝起來完全不苦, 酸酸微甜很順口, 跟泰國菜粉搭, 只是對我而言可以再甜一點就好哩~



不知啥名, 隔壁桌一個美女點滴. 看她一個美女大剌剌的整杯拿起來灌, 心中羨慕到快滴血, 恨自己太再乎形象不好意思點, 唉~~



"南薑茶"跟"烤麵包配紅椒醬汁". 都是附餐, 除了薑茶不對我味外, 烤的香軟麵包沾上微辣滴紅椒醬汁, 獲的朋友一致好評哩~



"魚餅". 通常都吃蝦餅滴我, 看到魚餅可覺得新鮮哩. 咬起來口感像甜不辣, 味道清甜, 沾上醬汁不錯吃喔~



"涼拌花枝"



"蝦醬空心菜"



"辣炒豬肉". 說實話, 總覺得有股猩味, 還是避開不要點好哩. 



"綠咖哩椰汁雞". 賣相頗佳, 醬汁出乎意料滴辣 (個人覺得小over了點), 可沾旁邊吐司或配飯吃, 都超下飯的喔~



"檸檬魚"



"酸辣海鮮湯". 



Cindy, 祝福你在紐約一切順利, 回來珠寶就靠妳啦~

Jolly Brewery + Restaurant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421、423號  
02-2632-2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