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俄羅斯回來後, 不知為何一直很想吃牛排, 由其是肥滋滋的沙朗. 今天下午逛信義新光A4超市的時候, 就很掙扎倒底是要自己煎牛排, 還是地下街吃吃就算了, 這樣還可以免去清洗的麻煩. 可是走過一排排的小吃店, 平常愛吃的石鍋拌飯或是拉麵今天突然都提不起食欲來, 買腦子還是牛排牛排牛排. 最後心一橫, 買了兩塊美國牛排, 決定回去煎著吃, 反正煎牛排一定也不麻煩, 只是熟度很難拿捏就是了. 另外今天買到很好喝的"白馬錦大吟釀 雪's吟釀", 至於跟牛排搭不搭呢? 聽說應該是不搭, 不過我想到日式料理也是有蒲葉燒牛肉, 也許很搭也不一定, 不管啦, 我今天一定吃牛排跟酒當晚餐, 想到就超興奮滴, 哈哈. 另外當我在買牛排時, 順口問一下銷售員牛排怎樣煎到五分熟, 一開始她講的還蠻有道理, 可是最後竟然跟我說她平常有時為了省時間, 就先大火一面煎一下, 接下來就放入微波爐微波40 second...  Oh, my god, 牛排放微波這招我想都不敢想, 虧她看起來還像賢妻良母, but anyway, who knows? 也許這招弄出來的牛排真的超好吃, 不過我想我有生之年應該都不會用這招吧~ 

回家後就興沖沖的開始煎, 熟度還好, 可惜鹽放多了. 不過因為很想吃, 所以雖然過鹹, 還是整塊吃光光, 至於跟清酒搭不搭, 我是覺得不會不搭, 但1+1也沒有等於二, 所以應該有跟這款清酒更搭滴食物吧, 不過找到這款清酒我超興奮滴, 因為真的很合我味口, 喝起來超順口, 舌頭一開始覺得甘甜, 過了一下才出現些許的酒味, 女生一定會喜歡滴, 下面這款酒的照片, 很美吧, 銷售員說釀酒的水是都是用雪水喔, 跟整個包裝好搭喔~  

禮拜六的午後, 發現超愛的清酒, 算是lucky day囉~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