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上一個新人叫"小宇", 他的新專輯"小宇同學就是我"真是超好聽的, 每首歌都是自己做曲, 而且曲風很新鮮, 雖然剛聽覺得有點周杰倫, 但聽下去就覺得完全不一樣. 真的很有才華, 由其是其中一首新歌"終於說出口"更是好聽, 他唱的很有感情, 感覺好像是曾經發生在他身上的故事, 超讚~ 

終於說出口 --> 試聽 (
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kp1M9k5lFORDqZ600OxQ008l.html)

作詞:宋念宇/黃文萱     作曲:小宇

妳終於說出口 其實妳早就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 妳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妳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什麼 妳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妳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什麼 妳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妳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妳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妳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愛妳這就是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什麼 妳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妳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什麼 妳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妳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妳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喔~不想看妳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
我還能做什麼 妳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妳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什麼 妳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妳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