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臨時來電說老爸生日 (我爸過生日都過農曆滴, 所以日子變來變去, 非我不孝忘記啊), 適逢星期三上班日, 左想右想就決定自家附近的"悅.和.創作料理 ", 離家近免塞車的痛苦, 聽同事說吃過有種"幸福"的感覺, 好吧, 就讓我老爸生日感受一下幸福好哩~



悅.和.創作料理是一家低調到不行的餐廳, 外觀是全黑, 說真的, 經過幾次都不想進去, 因為黑烏烏的讓人有種"很貴"的錯覺, 哈哈哈. 裡面到是非常禪風, 而且服務跟一般高級日式料理店一樣好跟細心, 老闆娘親自招待客人, 長的蠻美的喔. 晚餐是沒菜單, 一律是每人一千五的套餐, 看當天的食材做搭配. 



既然是生日, 當然要來杯酒慶祝慶祝, 悅.和沒有酒單, 選擇也不多. 清酒只有高價的吟釀跟純米大吟釀, 生日嘛, 就來個吟釀慶祝慶祝~



"魚丸清湯". 說真的, 味道出乎意料的普通, 丸子也沒有魚的鮮甜, 喝下去我们互看了一眼, 想說完了, 不會生日剛好碰到"地雷"店吧~



"六種生魚片". 還好新鮮美味的生魚片板回一程, 其中有一種魚微烤過更是好吃的到不行, 稍恢復信心啦 (同事啊, 不然我會詛咒你). 



"炸蝦裹紫蘇配蝦醬". 這道好吃到不行, 原來紫蘇的香味跟蝦子那们配~



"安康魚肝下配酸菜". 新鮮好吃沒有腥味, 厚度比在三井吃到的還要厚一倍, 不過肝少量吃很美味, 吃多就有點膩啦, 後來是搭配底下的酸菜才能吃光. 



"烤魚配炸柴魚". 烤魚單吃有點小魚腥味 (真怪, 怎麼會這樣), 不過跟旁邊的炸柴魚 (鹹鹹甜甜) 一起吃就很美味~



"鮪魚腹肉加藻鹽"跟"花枝加海苔醬"握壽司. 很特別的搭配, 卻都非常好吃, 藻鹽讓鮪魚腹肉吃起來油脂更甜, 海苔醬清淡的海味也跟微烤的花枝搭配的剛好, 讚!



"大麥豬配芥末子醬". 老闆娘說豬肉是只吃大麥長大的. 也許是因為這樣肉沒有太多細菌, 所以他們豬肉沒有煎全熟 (全熟會乾乾的), 吃起來多汁肉軟, 不錯吃~



"自家起司蛋糕". 濃郁香甜, 起司味不會太重, 不錯吃~

整個吃下來約有七道菜, 不會過飽還不錯. 服務品質很好, 開在內湖園區內, 招待客戶也不會失禮. 不過整體菜色表現跟其他家同級日式料理相比, 沒有太大的不同, 不過下次來我會問可不可以只吃握壽司, 因為握壽司真的讓我蠻驚喜滴, 跟大家分享囉~

悅.和.創作料理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8號
02-26562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