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 要怎们慶祝呢? 禮物, 上餐廳吃飯, 送花等都已經做過了, 今年就決定走"心意"路線, 親自下廚做頓好料慰問 (or 折磨?) 老母吧~  

說到"心意", 年紀漸長後, 慢慢發現錢買不到的東西才是最珍貴的. 年輕的時候男友送貴貴的禮物都會讓我很高興, 但現在會覺得如果有人送給我一張親手做的卡片 or 小東西會讓我更高興, 因為在做的過程中, 是全心全意的想著我, 這份心意無價啊~ 當然買禮物也很棒, 只要能讓人感受到"心意"就okay啦, 廢話了一堆, 我想說的是雖然我是菜鳥廚娘, 但我媽應該會很高興吃到我煮的東西吧 (後來證明我爸跟我哥也很高興, 嘴巴都笑裂哩)~

下面是這次試做的母親節家常菜~





~結婚的時候老媽送了瓶香檳, 一直沒機會開, 趁這次機會好好享用吧, 五個人一人一杯剛剛好~



~本人唯一拿手菜"麻婆豆腐", 香辣濃郁超下飯, 老爸跟老哥都很愛喔. 剩下的今天被我拿來做麻婆豆腐扮麵, 也超讚哩~





~ 上面這兩道"蘆筍牛肉"跟"清蒸韭菜蚌殼"就普普啦, 不過可愛的家人们還是吃光光, 感動  ~





~特別訂的母親節蛋糕, 跟一家蠻有名的下午茶店"菓本多田"定滴, 水果蛋糕是她們家的特色, 清爽不會太甜, 只是口感有點濕, 不是吃的粉習慣. 不過美麗的造型有加分囉 (後來客服打來說才知道濕的原因是因為產品瑕疵, 免費讓我更換) ~



~老媽切蛋糕, 笑的臉都歪哩, 哈哈哈~



美好的一餐, 送給我最的老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