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 第一次的東京五天四夜 (5/14~5/18)自由行, 成功!!!

好啦, 我承認東京自由行一點也不難, 但畢竟是我滴第一次, 還是要給自己拍拍手啦 (啪啪啪啪....). 今年邁入不惑之年, 突然很想很想要一個人或找女性友人旅行, 剛好碰到朋友公司旅遊, 兩個女生就相邀一起挑戰東京啦~ 雖然拋棄老公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男女逛街大不同, 老公如果知道我们一天平均逛二三十家店, 每天走路約六到八個小時, 我想他應該會很慶幸自己沒跟吧~ 

這次的旅行非常難忘, 因為是第一次兩個女生旅遊, 而且我朋友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大怪胎, 不過非常有趣, 之後再一一介紹吧~

離開日本總是非常不捨, 我會再去滴, Ya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