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東京的班機是早上八點五十分出發, 所以我跟好友七早八早就到機場. 不過很奇怪的是, 我们兩個都沒有要出國的感覺, 也沒有很興奮, 可能是東京太近, 一點也沒要要遠門的感覺勒~ 不過當我们開始逛街後, 熱情就瞬間點燃, 女人果然是逛街的生物啊, 哈哈哈~





~到了成田機場後, 愛吃的我, 在等待limousine bus同時, 就在機場小店買了個看起來很好吃的蛋包飯飯團當點心, 還真的很有蛋包飯滴味道喔, 好吃~



~Bus終於來了, 好友說"Go!"~

旅遊書介紹如果第一天到的話可以先排六本木Midtown (2007年三月開業), 因為開的比較晚, 裡面有很多特色的店, 還蠻不錯逛滴~



~Midtown一部份的外觀, 其實整體是很高的, 我只照到一小部份, 不要以為就這麼小一點喔~



~裡面美美的設計, 那個一絲絲的都是水柱喔~



~無印良品MUJI, 真是應有盡有, 越來越喜歡他們家滴東東啦~

不過日本的衣服鞋子對大隻的我都太小啦, 所以我當天的focus都放在吃, 就介紹Midtown裡面幾個好吃的店給大家ㄅㄟ~





~Chowder's是著名的湯品連鎖店, 你看看你看看, 數十種湯品任君挑選, 讓愛湯的我好感動啊~





~就點杯奶油蘑菇湯嘗嘗, 濃郁的香氣, 料好食在, 你看蘑菇還真大片哩~





~Jean Paul Hevin也是超人氣滴巧克力專賣店, 裡面弄的跟珠寶店一樣, 巧客力跟Macaron各帶了個回旅館嘗鮮, 巧克力由其好吃, 巧克力迷別放過啊~







~"虎屋"也是日本超有名的日式甜點 (800年的歷史), 買了書上推薦滴"羊羹"跟"虎門最中"豆沙餅. 但...非常失望, 不知道是我失去味覺還是爛舌頭不懂的欣賞八百年的甜點, 真的一點也不好吃, 不推啦~









~這家忘了名字, 但絕對是我的最愛. 裡面有五彩繽紛的甜點蛋糕, 做的超夢幻, 由其是這六道美味的小蛋糕, 叫我怎们能不點呢? 超級好吃, 通通進了我的無底胃啦, 大家一定要去吃喔, 就在Dean&Dolce對面, 下次去我要多吃幾個, 肥死也無所謂, 哈哈哈~











~一直很愛日本料理中的蛋包飯, 半熟流動的蛋包就讓人很想吃, 這次去的是書上推薦的"66DINING六本木六丁目食堂" (不在Mid Town裡, 而是六本木Hill附近), 裡面包的是用高湯跟蕃茄醬加味的炒飯, 外面在澆上Demi-Glace牛肉醬汁, 做的很好, 不過也沒有讓我们太驚豔, 是因為我们沒有很愛蛋包飯嗎?  不錯吃就是啦~



~裝可愛的嘟嘴照, 可愛嗎? 三十歲的老女人想盡辦法要抓住青春尾巴啊~

回到飯店已經九點多了. 這次住的是"赤阪東急Akasaka Excel", 地理位置在新宿跟銀座的中間, 對面就是地鐵站"赤阪見附", 去哪裡都很方便, 價格又合理, 雖然不是很高級, 不過對早出 (早上八點半), 晚歸 (晚上九點)的我们已經很夠啦.





~房間的外觀跟內部, 就ok囉~

東京的第一天就在飽到不行的狀況下結束, Day 2會逛原宿~表參道~青山, 早早休息, 隔天準備大逛特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