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後, 心情是一整個興奮. 因為要去逛我嚮往已久的"自由之丘", 雜貨者的天堂, ㄨㄌㄟㄒ一~ 

婚後對雜貨的喜愛度大大提升, 因為不但可以看, 還可以帶回家, 頓時買衣服的熱度降低 (已經被同事唸像歐巴桑了, 我要自強啦)~

到了之後覺得自由之丘就如想像中的美麗, 每個小店都好可愛, 日本人真的好幸福啊~



~綠的街道, 綠意盎然, 我们早到所以沒啥人, 下午就可以看到很多日本人三三兩兩坐在那裡享受綠意, 吹吹風, 不冷不熱的五月天, 很舒服~









~到處可見的特色小店, 多米白跟木頭色系為主, 裡面也是一些超美超實用的雜貨, 我可以待在那邊一整天呢~



~旅行書上介紹的特色點"La Vita (小義大利)", 歐風的建築, 拍拍照還不錯, 不過因為蠻小又不太好找, 到不用刻意去滴~



~在休息的搶錢鵝~



~裡面一家美美家飾品. 多是彩色花紋, 有點像Paul Smith哩~

大概花十分鐘就逛完La Vita,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坐在那邊吹吹微風看看四週, 還蠻愜意滴~

逛完後就去對面的"古桑庵"喝抹茶跟日式甜點, 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可能真的不太愛很日式的甜點, 每每吃到都沒啥感覺), 不過外觀很日式, 選用大正時代末期, 隱居所兼茶室的古老茶宅, 蠻特別滴~



~外觀~



~內部. 左邊玻璃裡面的褟褟米就是喝茶的地方~



~裡面還有一家小小手工藝品店, 東西都超美超可愛, 而且不貴喔~





~敗了一個超鄉村風的可愛書套. 日本人真的很著重美感, 連看書都要包那们美的書套, 真棒啊~

逛完後, 肚子也餓了, 大家猜我们要去哪裡? 呵呵呵, 就是大名鼎鼎的"Sweet Forest (甜點森林)", 共有八家不同口味的甜品店, 師傅都是有日本著名的甜品大師, 來自由之丘一定要來喔. 



~入口就張貼許多師傅的玉照, 滿滿四面牆都是呢~



~場內會因應季節不同做變幻. 櫻花季剛結束不久, 所以可以看到滿滿的櫻花喔~





~每家甜點小舖的特色都不同, 但都很可愛~









~最後點了四種蛋糕分食, 每種都好可愛也很好吃喔~



~這種蛋糕也是該店的特色, 好像會隨季節推出不同口味的"蛋糕盒", 很多顏色吧, 可愛ㄋㄟ~

吃飽喝足後, 又繼續逛, 繼續敗, 下面是幾個可愛的小東東~ 



~好可愛的木頭刀叉 (Afternoon Tea) ~



~放泡完茶包的貓貓盤. 我朋友說我長的一付老相, 卻愛這種可愛的東東...哇勒 不行喔 ~

其它還敗了一些東東, 不過找機會再分享吧. 自由之丘真是敗家的好地方啊~

之後逛的代官山, 因為不是我的菜, 都是一些古怪或貴到爆的衣服, 就不再介紹啦~

唉, 我好愛自由之丘喔, 下次去東京一定要狠逛一整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