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築地後, 接下來就照地鐵的順序依序去上野 (朋友要看藥妝, 聽說那邊有家很大很便宜), 淺草, 再回銀座~ 

大家到"上野"通常都是去很有名的"上野動物園", 不然其實是個蠻無聊的地方. 不過那邊有個像台灣迪化街一樣的市場"Ame橫丁", 東西比較便宜, 朋友要去也是為了藥妝啊~ 下面幾張圖跟大家介紹一下~



~Ame橫丁入口~



~很高一棟藥妝店. 媽啊 日本人什麼都愛一棟, 名牌店一棟就算, 藥妝也要搞這樣...~



~店內看到木村的廣告. 我雖非木村迷, 但他這張有帥到, 跟大家分享啦~

我沒很愛藥妝, 跟朋友約集合時間就各自解散啦~ 走著走著就看到書上介紹的"百果園", 其實就是賣水果, 不過也有賣一串一串, 鳳梨特好吃, 一串才三十台幣, 草莓一串台幣六十, 也是又大又甜, 經過買來解渴很不錯. 既來之, 則吃之, 買了兩串補充纖維質啦, 哈哈哈~



~百果園~



~草莓串. 有四個. 又大又甜, 好吃~



~鳳梨串. 必點. 又香又超甜多汁, 讚~

草草結束上野後, 就殺去"淺草"看雷門. 當天適逢週六, 一踏出地鐵站就想轉身回去. 滿山滿谷的人潮, 讓我以為到了上海. 週六真的不是人去的, 大家看下面的圖就知道我的意思啦~







~大家看啊, 這是人去的嗎? 在這裡摔倒應該就被踩死了吧....~

不過淺草的地鐵很有淺草古色古香的味道喔, 地鐵內還有雷門的壁畫, 日本人真是很重視包裝的民族啊~



~淺草站內一角~

閃電結束淺草後, 就抵達我最愛的shopping聖地"銀座"啦. 真是步行者的天堂, 下午某個時段就會禁止車子進入, 讓我們這些凱子凱妹心無旁物的大買特買, 馬路上還擺著椅子跟涼亭供人逛累休息, 很讚的idea~



~馬路上裝氣質看書? 活膩了? 封街老娘想幹嘛就幹嘛, 來撞我啊, 哈哈哈~

不過銀座除了shopping外, 幾座有名的建築一定要看像是Mikimoto, Armani, etc都是最新的設計, 看到後讓人驚嘆建築的偉大呢~



~Cartier大樓. 外面貼了仿竹片的金屬, 很和風 (可惜看過Armani後, 這個就是小兒科啦)~



~De Beer大樓. 彎曲的設計很有新意, 可惜被Cartier擋到~





~Mikimoto大樓. 超可愛的粉紅色. 朋友說光是上色就讓設計師快瘋掉, 因為早中晚的光線不同會讓粉紅色呈現不同, 所以一層一層上色時就要很確定每個師傅上的顏色, 成果是值的的, 超漂亮!~





~Armani大樓. 號稱是史上最貴的投資.  外觀搭配竹葉的設計, 一閃一閃, 非常美. 去銀座一定要去看一下. 是由三大設計師一起設計的喔 (Giorgio Armani, 義大利的Doriana and 夫婦Massimiliano Fuksas)~



~Swarovski大樓. 裡外都是水晶的佈置, 雖沒有人家那们高一凍, 但bling bling也很引人目光呢~

逛完大樓, 敗完家後, 就要祭五臟腑啦. 今晚選擇天婦羅井飯 "銀座天國"享用. 物美價廉, 日幣一千塊就能吃到, 不過既然都去了, 還是要點較貴的約兩千多日幣享用啦~ 



~銀座天國 (Ginza Tenkuni). 看起來蠻高級, 但價格實惠喔~



~點了B套餐. 有炸蔬菜, 饅魚, 蝦跟Scallop. 蝦子最好吃, 有甜到. 醬汁也很夠味~ 

東京自由行就在天婦羅的香氣下劃下尾聲啦. 真的很難忘, 雖然過程很辛苦, 但真的覺得再待一個禮拜都不是問題. 哈哈哈, 不過公司可能會叫我不用回去工作了, 如果我證明公司少我兩個禮拜沒差的話~

東京, 等我, 我會再來看妳的, Sayon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