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手癢外加老公說的愛現 (看在我腳快走斷的份上, 讓我小炫一下咩). 遊記寫完後總有欲罷不能的feel, 所以就來小小分享這次在東京的部份雜貨戰利品~



~"筷架". 台灣比較難買到美美的筷架, 這次看到好幾個都好可愛, 就忍不住下手啦.  可愛可愛~



~其中比較酷的筷架. 單看不是很好看對吧? 可是你知道中間那個洞是幹嘛的嗎? 就是小花瓶. 讓你可以隨著季節變化插不同的植物創造多變的餐桌風情. 旁邊則是讓你放筷子. Oh, my god, 日本人真是細心的變態啦~



~筷架說明書~





~"夏野筷子". 夏野是日本專賣筷子的店. 這款是櫻花系列. 粉紅色是女生, 黃色是男生. 好可愛啊~



~最後就來分享這兩隻鳥. 大家知道那個凹槽是幹嘛用的嗎? 見下圖~



~就是讓你放在花瓶等容器上做裝飾用的, 也可以放在沙拉碗上當裝飾, etc. 我就放在燭台上. 個人覺得蠻特別滴, 不過老公說遠看像腫瘤, 哇哩勒, 真煞風景...~

大概就這樣啦,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