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台小烤箱, 準備對抗炎熱滴夏天 (夏天的廚房如果還要煎煮炒炸, 我可能會在裡面中暑吧, 賢妻可不是好當的啊)~

Therefore, 夏天的廚房料理, 就準備用烤物跟涼拌度過吧~

今天做的烤箱料理是參考"果味山的小湯匙"網站中的"香蔥烤雞", 簡單滴不得了, 簡單烤一下, 吃起來就有很濃的香蔥味, 愛蔥的人務必一試啊 (作法請看上面的網址ㄅㄟ)~ 至於主食"韓式絆麵"是我自己看食譜做滴, 不過味道普普, 看來韓式拌麵不是我滴菜囉 (或是我煮失敗?)  



~香蔥烤雞. 美吧, 鹽蔥鋪在雞上丟入烤箱220度烤12分鐘, 簡單又好吃喔~



~韓式拌麵. 也美吧, 可惜味道普普, 浪費我滴花枝, 哼!  ~

夏天, 來吧, 有了烤箱, 無敵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