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六帶著我的小寶貝狗"嘟嘟"去河濱公園散步, 從小就是好動狗的她, 每天在家裡可是悶壞了, 一禮拜一次的散步對嘟嘟可是超重要, 才拿出狗鍊, 整個狗就呈現瘋狂狀況, 唉....calm down~~~

週六的天氣意外的涼爽, 騎單車的人三三兩兩, 有些是家庭, 有些是情侶, 而我跟我滴狗, 就坐在一旁悠閒的吹著涼風 (是涼的喔, 六月還能吹到涼風真感動)~ 嘟嘟雖然14歲了, 但精神抖擻常讓人以為是小狗, 其實是個老阿媽囉~ 

雖然禮拜六都想睡晚點, 但為了嘟嘟能在太陽威力發揮前能好好散步, 為了她早起也是值得滴 (偉大的我), 散完步後幫她洗個澡, 之後兩個老太婆就昏睡一下午, 看來我们年記都大了囉~



~可以走了嗎 快啦 老娘我一禮拜沒出門哩~



~衝啊~



~地真濕啊~



~草地奔跑低感覺真好~



~總算跑累了, 休息一下ㄅㄟ~



~跟媽媽一起吹風, 我是幸福滴小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