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兩個同事掛了 (離職), 所以就約在樓下的西堤牛排大吃一頓. 這兩個都是認識七八年的同事, 其實心中很不捨呢, 不過上班就是這樣, 總有一天會到離別的時候, 也只能看開點啦~ 大家加油, 一定會有更豐富滴人生的~ 

我在這公司也八年啦, 大家也覺得我的耐力怎麼這们好, 哈, 其實我也是靠我老公的開導才能活到現在, 也不是公司不好, 只是業務都有壓力, 如果沒有老公的幫助, 我可能已經在家裡當黃臉婆啦 (這好像也是不錯...umm...有捨有得啦~). 

Anyway, 這是我第三次吃西堤, 發現他們家的"酥烤牛排"套餐還真好吃, 以NT499套餐價來說, 牛排還不錯ㄟ. 下面一些照片跟你們分享啦~



~前菜 (鮮蝦蘆筍), 醬有芥末滴香味, 不錯吃喔~



~凱撒沙拉. 媽啊, 超大盤, 第一次看到以為是兩人份滴, 還不錯吃啦~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還ok~



~義式海鮮清湯. 普普~



~Sobet (清口腔用滴)~



~酥烤牛排. 西堤有三種牛排, 不過酥烤最好吃, 外焦內嫩, 以NT499價味來說無可挑剔啦, 我平常吃牛排都吃五分, 不過小姐建議七分熟, 我覺得也蠻okay滴, 裡面是紅滴卻不帶血, 控制的剛好, 嫩嫩多汁, 大家可選七分喔~ 



~香榭奶酪. 普普, 沒啥奶香, 有點像布丁, 可點可不點~

吃完後還蠻滿足滴, 商業午餐來說, 西堤真是不錯滴選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