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可以收到最新訊息的更新喔 ^.^


今夏, 我買了一雙美麗纖細的白鞋...

漆皮, 珍珠白, 包頭, 前面挖空兩個小孔來露出些許腳指, 好美...

白鞋不好買, 上班用的更難買. 不可以太素, 跟不能太高, 皮質質感要好, 不能容易弄髒...有些條件對白鞋來說, 還真難啊. 在挑選的時候, 我不斷對著每雙白鞋挑三減四, 這頭太尖了吧, 白的好假喔, 鞋跟高成這樣是要摔死誰? 上面的花也太大了吧...就這樣, 逛過一家又一家的鞋攤, 最後兩手空空回家的情形不知道發生過幾次....

朋友說, 怎们每次跟你出來都在看白鞋啊? 我也覺得的是啊, 我看白鞋都看膩了...但, 沒買到白鞋前, 別的鞋我都買不下去, 就好像在熱戀, 眼中除了那個人外什麼都不想要了.  所以,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雙鞋的時候, 不知道有多興奮, 但, 偏高的單價, 買不下手, 想就等打折吧...後來, 在香港機場又看到她的倩影...又沒打折 (Orz...), 於是, 又擦身而過...最後, 在台灣,跟朋友逛街時又看到, 啊哈, 打八折, 買啦! 

買到心愛的白鞋後, 對我最困難的就是如何維持她的美. 我穿鞋一向不小心, 應該是說不愛惜, 鞋緣畫過牆壁或ㄎㄠ到椅子而留下一道道難看的黑痕是家常便飯, 但, 從來沒有真正心疼過, 不管是一千多塊或到上萬塊的鞋我習慣都是如此, 沒有任何想改變的念頭...但, 買到這雙鞋後, 我走路變慢了, 眼睛變忙了, 每走一步就東看西看, 就怕傷到. 突然, 可以體會老公呵顧愛車的心情, 原來, 真的愛上時, 就...龜毛了...

至於為啥在一雙白鞋上廢話那麼多呢, 沒為啥, 只是買到很爽, 想炫耀一下而已...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C
  • 吼, 你愛白也愛的太癡了吧, 衣服是白<br />
    的, 包包是白的, 連鞋子都是白<br />
    的... 不過這雙白鞋真的好看, 值得<br />
    買囉!!
  • oops, 嗜白症被發現了, 哈哈哈. 我今天買了綠色短褲, 算是個突破吧...^^

    imichellee 於 2008/07/19 23:04 回覆

  • Joyce
  • 妳炫耀成功了<br />
    <br />
    我很喜歡這雙鞋
  • 感動...原來妳也覺得好看, 謝啦~ ^^

    imichellee 於 2008/07/21 22: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