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摘自愛心聯盟)

當我們決定愛一個人時,便已經是個戀者了。

戀者是最有創造力的人,有時候甚至能創造神蹟。

戀者說,有光,於是,一顆顆黑暗的心靈就被照亮了:

戀者說,有水,於是,那已經乾涸的眼瞳又重新蓄積了生命之泉。

戀者,乃是我族我號,可以愛人與被愛,永遠不屈不撓。

我是一個戀者,我只是一個戀者,我感到無比謙卑,卻也無上榮耀。

摘自張曼娟的"你是我生命的缺口"


非常,非常,喜歡張曼娟的文字,這麼溫柔,這麼絕美。

看著她作品的感動,就像看到璀璨的夜景,嘗到初遇的美味。

她是這麼迷戀愛情,卻又這麼堅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肯迷失於愛情中。

她是所有單身女子的典範,如果下輩子可以變成別人,我要變成張曼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