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to Bello....我一直很喜愛的義大利餐廳. 

有多喜愛呢? 從明知道生日晚上要吃好料, 中午還硬要來吃午餐這件事, 就可見一般. 

可是, 可是, 我錯了. 什麼能讓魂牽夢縈的美食退色呢? 就是太多太多太多的美食. 因為提前慶祝生日, 舌頭已經飽受不少美味食物的轟炸, 也因此, 當我再此品嘗之前感動不已的料理時, 我腦袋只冒出"嗯, 不錯吃, end."........Shit!

不應該不應該不應該, 美食應該帶著期待的心去品嘗, 我知道了, Tutto Bello....三個月後見, 期待妳的美味花朵, 會再次在我舌尖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