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紅的蟹身, 黃澄澄的濃郁蟹膏, 細嫩甜美的蟹肉, 螃蟹大餐.....上菜!

老公朋友靠海為生, 熱心熱面, 偶爾會從宜蘭帶來新鮮美味的海鮮 (螃蟹, 蝦子, 鮪魚, 安康魚等) 讓我们大快朵頤,  這次帶來十多隻"牛角蟹", 每隻都蟹黃飽滿, 垂涎欲滴. 

我每次都吃到碗底朝天, 老公朋友還以為我是大食王, 其實他們不知道, 我貪食的是他們的心意, 特地北上帶來給我们的美味, 留下一堆怎麼可以? 

不過這次連吃五隻讓我後腦勺有緊繃的感覺, 朋友還笑問我"妳下次要吃幾隻才夠?", 我苦笑說, 以防中風, 兩隻 please. 



 

~準備水煮囉~



~牛角蟹. 雖不知跟牛角有啥關係, 但朋友說買螃蟹要買嘴邊毛是白色的, 變黑就代表是泡過藥. 泡藥是防止出海前幾天捕到的蟹死掉, 但是當天回港補到的蟹就不會泡藥, 他這次可是特地跟漁家拿最後一天的蟹給我們吃呢, 感謝~







~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