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狗第一次游泳嗎? 

至少我沒看過, 擇期不如撞日, 這個週末, 就把家裡那隻肥狗, 丟進浴缸來個游泳初體驗吧~



~你們為何一直在浴缸旁邊?~



~裡面有啥好看滴?~



~耶? 請問你們把我抓起來要幹嘛?~



~嗯....可以放我回地面上嗎?~



~為什麼水離我越來越近...我...我的腳好像碰到水了ㄟ~



~現在...我是在水裡面嗎....?"



~腳好像碰不到地ㄟ...等等, 你放手了是怎樣...?~



~不會是....要淹死我嗎?!~





~謀殺愛犬啊, 我要淹死了, help, help...~



~咳, 咳, 咳...快抱我上去!!!~



~我的媽啊, 我是拉屎太多你們要這樣懲罰我嗎?~





~累死老娘我, 不玩啦, 要去補眠, 哼!~

嘟嘟短暫的小冒險,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