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嫩多汁的燒肉, 美味的清酒, 好友間的八卦, 滿溢的笑聲, 好友聚會...最棒!

周末夜晚, 終於跟爆忙的好友約到時間, 地點就選在她讚不絕口的燒肉店. 嘗了之後, 真的很好吃呢, 燒肉多變化又精緻, 服務人員都很友善, 只是因為位置都是以吧台為主, 比較適合兩三人去吃. 不過也是有5~6人坐位, 不過覺得坐吧台比較有Fu~.  就來介紹這次吃到滴美味燒肉吧~



~看到大家都是坐吧台嗎? 碳爐就在吧台上, 很特別吧~



~300ML清酒 (本來叫朋友陪喝, 她給我喝一口就說難喝, 害我一人幹光300ML清酒, 走出去都快走不穩啦 ~



~拌芝麻菜, 清爽美味~



~幫我们烤滴服務人員, 搞笑親切, 重點是烤功很讚, 烤的都很好吃喔~



~櫻花圖案烤肉叉, 很Q吧 ~





~烤松阪豬肉~



~杏胞菇~



~妳看, 杏包菇烤的水嫩水嫩, 松阪豬嫩嫩多汁, 都粉好吃喔~



~烤雞腿肉~



~烤豬肉 (配上那個奶油蒜味醬汁, 真的很好吃)~







~烤軟絲配胡椒鹽, 這個烤的很讚, 水嫩有甜味再配上椒鹽, 粉讚~







~綜合海鮮 (海螺, 蝦, 甘貝), 每樣都嫩嫩, 烤功果然很重要喔~



~朋友裝自然喝水照, 硬要求我放上來...=.=~

因為是在吧台上烤肉, 我覺得2-3人感覺最好, 在多, 也不太方便聊天啦. 另外他們食材會搭配不同醬料做變化產生不同味道, 我還蠻愛滴, 跟妳們分享囉~



大腕燒肉專門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1樓
02-27110179
PM18:00~AM02:00
arrow
arrow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