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輕吹, 載著山野櫻及非洲菊的三輪車, 騎過原野, 穿過森林, 叮叮叮...到了我家~

[ 老婆起床囉, 要去花市啦~ ]. 正做著跟朋友去流浪的美夢, 就這樣被老公打斷了. 

[ 唉呦, 九點再叫我啦, 我要再睡一下...]. 一個翻身, 我把臉埋入軟綿綿的被子裡, 想再回到剛才浪跡天涯的夢裡.

不過老公使出種種賤招如把電視聲音調大, 拉我綿被等等, 最後只好乖乖起床啦~

嗯, 今早行程就是買花買早餐, 回家後就是吃早餐跟練習花藝, 讚~

自從用過吸水海綿後, 深深覺得這是個超好用的花藝器具, 剛好手上有之前網拍買下的腳踏車花器, 簡單分享囉~





~山野櫻, 小小的花朵, 非常可愛~





~主花"非洲菊", 紅豔豔的充滿生機~







~大大的非洲菊放中央, 被小小的山野櫻環繞, 腳踏車花器真的很可愛ㄋㄟ ~



~放在家中一角很有FU喔~

 



~其他的非洲菊就隨意插在玻璃瓶中, 米白色天地中的一抹紅, 看起來很有北歐風ㄋㄟ~


Shar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