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這次的花束跟之前有什麼不同嗎? 這次上課主題是"圓形組群花束", 顧名思義就是將不同顏色跟材質的花材組合在一起. 雖然技巧跟之前花束雷同, 但如何弄的圓跟顏色分配的部份, 可是做之前就要花心思想一下, 才能做出美美的花束喔~

就來介紹吧~







~上課講義 (那幾個圈圈就是花朵擺放的位置)~







~首次登場的兔絲花 (就是瓊瑤連續劇的那個), 柔柔的粉紅色很美, 花卉是兩條纖細的絲像兔子耳朵而得此名滴喔~



~仙丹 (不知道為何得此名, 是因為看起來很像藥材嗎? )~



~新娘草 (又名石竹), 因為常用於新娘捧花而得此名~





~石化雞冠 (毛絨絨滴是不是很可愛呢?), 不過我承認我沒很愛啦, 總覺得很像腦哩...~





~石化雞冠花鄂很像藦姑的底部喔, 黑黑的部份是種子, 可以拿來種哩~



~繡球花 (又名紫陽花), 是不是很美的名呢? 不過一朵$80還真夭壽的貴啊~





~迷你太楊花 (花辦部份非常凌亂, 跟我家新養的那隻狗兩個禮拜沒洗澡的毛有的拼哩)~



~把不同顏色, 不同花質感的分開放, 才會有區分感. 我這把是失敗滴, 因為太陽花應該放中間比較好看, 我卻把她擠到旁邊去, 反而讓仙丹, 初雪等配角的花束在中間, 失策啊 ~







~同事們的花束, 可以看到大家盡量把花分開放, 包上包裝紙就更美囉. 老師說外面賣的花束貴主要是貴包裝, 所以包裝技巧也是粉重要滴啦~



~大合照~

花藝第七堂課,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