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終於從英國讀書回來啦, 電話上說禮拜四要上台北"整容", 好完美面對禮拜五的面試. 

雖然禮拜四有我最愛的插花課, 為了好友, 我還是不惜請了一天假, 陪好友去整修門面一番. 雖然見面後才知道面試延期, 不過友情無價, 小小的插花課算什麼 (even though 當天插花課主題是萬聖節南瓜花飾....). 

門面整修好後, 我們中餐就吃網路上小有名氣滴"誠屋拉麵", 下午茶則是吃"Afternoon Tea". 前者我們覺得普普, 後者的蛋糕到是相當美味, 就來簡單介紹囉~ 





~拉麵店的裝潢就走日式風格, 還蠻有味道滴~



~大骨白湯拉麵. 朋友點的, 味道還不錯, 只是太鹹啦~



~黑芝麻擔擔麵. 就是白湯上飄一層辣油. 麵條硬度剛好, 湯汁濃郁, 只是真的太油哩, 還留大半碗湯沒喝完哩~

吃完拉麵後, 就開使走路逛街消化拉麵的高熱量, 結果一路從市民大道逛到Sogo二樓重新開的Afternoon tea商店, 除了下午茶外, 還有日本原汁原味進口的Afternoon tea系列商品. 好多東西都好可愛, 害我敗了不少, 唉, 除了消耗掉熱量外, 連錢包也一併瘦身啦~

這是我第一次吃Afternoon tea蛋糕, 每次看都好多人, 一吃真的不錯ㄟ. 簡單介紹囉~





~自然風的menu~





~內部裝潢日式自然風囉. 牆壁上滴畫很可愛ㄋㄟ~



~Afternoon tea自調原味紅茶. 味道不錯, 但卻等了十五分鐘, 小姐說是因為現煮的關係, 可是茶煮15分鍾也太久了ㄅㄟ.... 不想等就點別滴吧~



~我點滴"香焦奇異果蛋糕卷". 除了很濃的香焦味外, 奶油裡都混著小小堅果, 口感香氣都十足, 又不會太甜, 好吃ㄋㄟ~



~朋友點滴"草梅巧克力蛋糕". 味道不錯, 不過我們都覺的上面那款比較好吃~



~可愛的朋友說"耶, 我們在吃下午茶喔"~

久違的朋友聚會, 以後終於可以常常聚在一起啦~



Afternoon Tea
東區Sogo忠孝館2F (不接受訂位, 現場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