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合影於東京御宛 12/21/2008)

上禮拜五從日本自由行回來, 地點是東京箱根七天六夜自由行.

過去旅遊都是團體行, 但今年五月跟好友東京自由行過後, 就深深愛上自由行的隨心所欲. 

我發現, 跟不同旅伴出遊, 旅行的風景也會不同. 跟好友出國, 她喜愛逛我很少踏入的服飾小店, 穿衣風格也跟我大異其趣, 但跟著她逛過一家一家的小店, 不停試穿從未嘗試過的衣服風格, 我的穿衣喜好, 也突然有了新鮮感. 這次旅伴換成老公, 也因為老公的喜好, 去了一些本來不會去的地方, 都是很棒的體驗.

有了旅伴, 總是不可避免地對自己喜好做一些妥協. 但我漸漸愛上透過不同旅伴的眼睛看世界的樂趣, 總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 

這是第二次自由行回來的感想, 接下幾天就再跟大家分享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