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此日本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美食, 那莫過於開在東京鐵塔內的美味咖哩飯"Tokyo Curry Lab". 

咖哩對我一直是個普通美味, 因為自己也能做, 所以從來不覺得可以美味到什麼程度. 但自從吃過台灣"茄子咖哩"後, 才發現專業級的咖哩飯跟自己做的美味程度真是天差地遠~   

Tokyo Curry Lab更是遠遠超過茄子咖哩的美味,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咖哩 (不過我很少在外面吃咖哩, 這句話參考就好哩, 不然妳想的太美味吃到卻覺得普普會怨我啊)~

就來簡單介紹這家店吧~

 







~店走冷調設計, 外牆有一排可愛的圖案, 近看發現是雞跟豬還有咖哩. 聽說這家店從規劃到結束都是由非常專業跟知名的人物負責, 很多有創意的小細節~



~進入廚房的門是圖中自動化的鐵門, 我的媽呀, 日本的廚師也太幸福了吧~



~每個人座位前都有小LCD電視, 真是下重本的裝潢~



~餐紙的設計很有創意喔~







~店內稱水叫"Oasis", 還畫了個圈讓妳把水放在圈上, 真是有趣~



~這是說這家店的目標是把東京鐵塔放入世界咖哩地圖內成為日本咖哩文化的中心, 開個店都抱有如此偉大的夢想, 佩服佩福~



~這是說他們盤子有特殊漸高設計讓你吃到最後一口咖哩時都很方便吃, again, 細心到變態的民族啊~





~店裡有照編號排最受歡迎的四種咖哩由上之下. 旅遊書推薦雞肉咖哩1200日幣, 但就我自己的經驗, 到一家好吃的店, 如果金額差不多, 點最貴的總會帶給妳特別的驚喜. 所以我點了1400日幣牛肉咖哩, 果真比老公點的1200日幣豬肉咖哩要好吃的多喔~



~牛肉咖哩. 看看那美麗濃厚的醬汁, 真是濃郁好吃的不得了, 唯一缺點就是牛肉有點小硬, 但整體仍是非常美味呢~



~豬肉咖哩. 也很好吃, 醬汁跟牛肉咖哩的不同, 比較辣, 吃完後喝不少水呢~



~最後的特製去掉酸味的優酪乳當甜點. 甜美好喝~

吃完後真是心滿意足, 比看到東京鐵塔還滿足呢, 呵呵呵~

有去鐵塔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Toky Curry Lab
東京鐵塔內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