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我包好了, 要先走啦", 開課後的一小時內, 我就火速完成花藝課的作品, 破個人史上最新記錄. 

在大家驚呼聲此起彼落下, 我簡單解釋因為嘟嘟剛開完刀, 為了早點回去陪嘟, 才能在精神高度集中的狀況下, 迅速完成...這就是愛的力量啊~ 

是滴, 家裡的狗瑞嘟因為長腫瘤的關係, 在肚皮上畫了三刀拿出七八顆腫瘤, 本來擔心老狗身體吃不消, 沒想到第二天就開始蹦蹦跳跳, 真是個健康老婆婆~

廢話了一堆, 就來介紹今天的花束. 我非常喜歡, 不像往常是一束圓形, 這次以層次感的高低來決定作品的成果, 非常雅緻, 就跟妳們分享囉~





~上課講義. 花材的高低, 創作不同的效果~



~這次使用的花材~





~大飛燕. 出場受到大家一致好評, 對那獨立的美讚不絕口. 另外, 她是紫色的, 只是我相機秀斗, 竟照成藍色滴...怪~



~金杖鎚. 圓圓的金黃小球真是超可愛, 像不像歐舒丹裡主打青春不老的秘密植物啊~



~麒麟草~





~扁柏. 不需吃水, 剪短放在下面~





~大飛燕是大主角, 金杖鎚是二主角, 高度不須一致, 有層次感才美~







~葉蘭. 彎屈用訂書機訂起就會有像花辦一樣美麗的弧度, 用在花束的下方~



~春蘭可單綁或彎曲綁在一起, 要先彎一下, 才會有曲線美~



~麒麟草放在最下面的位置, 用來隔開跟鞏固各大飛燕, 這樣才能站的穩~





~花束包好後, 用葉蘭圍一圈呈現花朵般美麗的形狀後就大功告成囉~







~放在家裡也帶來不同的美感呢~

大飛燕真是具有脫俗美感的花, 就算不加工, 隨處一插, 也能呈現獨具一格的美麗喔~ 

Shar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