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陪朋友去聯誼 (是滴, 人妻還是可以聯誼滴, 只不過被當成空氣而已...), 地點在陽明山上的某烤肉區. 

離上次在台灣烤肉已經有十年了, 那時還是要自己準備食材跟生火材料的年代. 沒想到烤肉也有進化史, 現在商家幫你準備好食材跟所有烤肉用品, 兩手空空去也能烤肉, 太方便啦~

話說這次聯誼啊, 我發現我看男生的眼光不一樣了ㄟ. 年輕時只注意帥不帥, 現在卻很在意小細節. 譬如說有沒有幫忙烤肉, 還是只坐在那邊吃等等. 有個男生外在條件跟談吐都不錯, 可是從頭到尾不幫忙, 當我看到他老實不客氣的狂吃人家烤好的肉時, 真是一把無名火上來, 直接在心中把他從好友後選男友名單上替除, 我可不想朋友交個少爺男友啊 (好啦, 我知道不甘我事...). 

結束後跑去師大夜市逛逛, 順便吃有名的瑪莉珍Pizza (不過味道普普, 到不用特地去吃啦), 也買了很多可愛的頭飾給緣緣, 真是有收獲的一天呢~

跟好友出去玩一整天真是讚, 我在台灣好友不是很多, 能這樣出去很難淂, 希望能常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囉 ~  

PS: 老公也很體貼的讓我出去玩一整天喔 (狗腿老公是一定要滴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