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坐在"好樣"鞦韆上~

Brunch (早午餐) = Breakfast + Lunch 

近期Brunch如火如荼的流行起來, 一直對早餐興趣缺缺的我也心癢不已, 這週末就約好友去Brunch知名店家之一的"好樣"嘗鮮啦. 

本來被安排在室內的位置, 但因天氣特別舒適, 便要求改坐室外. "好樣"室外有幾種主題式的坐位, 我也不知哪根筋不對, 竟要求盪鞦韆主題的位置. 一屁股坐下去才覺不妙, 因為朋友剛好晚到, 一個三十歲的老女人在鞦韆上盪啊盪著實有點裝可愛, 雖然擔心身邊其他客人的眼光, 可是再要求換位又有點不好意思, 套句廣告詞..."當時真糗"! 好在身邊有帶本小說, 就既來之擇安之, 大抱枕往後一放, 便大方的邊搖邊看起小說來, 至於別人的眼光...去! 

說真的如果臉皮跟我一樣厚, 還蠻建議訂位時指定鞦韆的坐位, 有趣又舒適, 好像回到小時候呢. 有小孩的朋友也一定會喜歡喔 (因為後來就有小朋友吵著要坐, 害我們小尷尬了一下)~

Anway, 就來介紹"好樣"吧~







~"好樣"內外. "好樣"有三家分店各為不同主題, 這家給我的感覺是南歐風, 鮮艷的配色跟花草搭配的非常美麗, 我蠻喜歡的. 只是位置有點難找, 我也是靠問路才找到的哩~

"好樣"的Brunch不便宜 (NT$520+10%), 由各種精美的料理組合起來, 可說是好看又好吃. 不過聽網友說以前品質更佳, 我自己是覺得好樣的餐點跟裝潢符合她的價位, 不會覺得物超所值, 但也不會難已接受, 不過我是Brunch菜鳥, 之後多吃幾家也許可以有更中肯的建議啦~



~開味酒"香料熱紅酒". 裡面放肉桂, 至於味道我覺得很"特別", 不是很喜歡就是哩~







~飲料 (coffee au late 或青草茶). 可選擇先上或最後上. 這個咖啡牛奶很好喝, 不加糖也不苦, 而且超大一盆, 看我跟朋友像在喝湯一樣喝咖啡就知道有多大啦, 真是個無法裝優雅喝的容器~









~麵包跟四種果醬 (德國蜂蜜, 香橙, 巧克力, 火龍果). 我覺得果醬普普, 巧克力到很好吃, 麵包也ok, 不過也沒有很驚豔啦~



~主菜. 配色真是非常美麗, 看起來精緻又好吃哩~



~沙拉~



~蕃茄小米(?). 吃起來味道很不錯喔~



~豬肉薄片裹杏包菇. 這個也清爽好吃~



~馬玲薯火腿烤蛋. 這個也很好吃~



~梅子甜點. 這個不是很優, 也許店家想追求養身, 不過真的不是很對味啦~



~朋友裝醉圖, 說"乾啦"~



~兩位三十歲老女人坐在鞦韆上的可愛模樣 ~

在鞦韆上盪啊盪啊也盪了兩三個小時, 能跟好友盡情痛快的聊最近發生的大小事真是週末最佳舒壓活動~

吃早餐了嗎? 有空去試試Brunch, 享受一天最初的美好時光吧~



好樣
02-2775-512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4號(靠近市民大道, 不大好找)
早午餐供應時間:週六、日11:00~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