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妳又在裝模作樣了, 吃個麵包搞成這樣是怎樣啦?", 專心拍照的我, 被老公的聲音嚇了一跳. 

"我我我...我覺的這樣看起來好美喔, 不分享給網友怎麼可以...老公你要不要吃一口?", 我心虛的說. 

"我不吃做作的食物...哼!", 老公悻悻然的拋下這句話, 就跑去看電視. 好吧, 那我只好自己享受這次地美味早餐囉.

上次在"好漾"吃早午餐時, 就覺得麵包跟果醬放在木頭上的樣子好美, 剛好逛到Afternoon tea時看到這個美麗的木頭沾板, 真是心動不已. 有大小兩尺寸可以選擇, 但考慮到可以放果醬或是擺上兩人份的麵包, 決定抱大尺寸的沾板回家. 這次週末首次啟用, 果真在視覺上加分不少, 彷彿有在西餐廳享用早餐的錯覺呢~

現在越來越喜歡吃早餐了, 應該說是喜歡上那種有時間享用早餐的悠閒感覺, 那種吃完早餐後還有大把時間可揮霍的感覺真好~

有在吃早餐的朋友不妨買個美麗的木頭沾板放麵包, 吃早餐會更有feel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