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可不可以廚藝練好一點再搞這些有的沒的...", 老公看著對圍裙猛拍的我, 語重心長的說...

我知道...只是找一條喜歡的圍裙已經找了好久了. 台灣的圍裙好看的不多, 不是太卡通就是太可愛不然就是太素不然就是太花, 長久以來我都穿著佈滿卡通狗的圍裙作菜. 誰能了解經過鏡子時看到卡通狗廚娘身影的心酸啊...

所以, 我立志一定要找到好看的圍裙 (老公又冷冷地說"重點搞錯了吧, 應該是要立志做出好吃的菜吧..."). Anyway, 皇天不負有心人, 歷經數個寒暑, 終於去年日本行時看到這條粉紅色的美麗圍裙, 顏色跟花紋恰恰是我喜歡的, 耶~ 終於可以擺脫卡通狗廚娘啦~

今年春天就跟這圍裙一起美美地做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