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貳樓, 是老公妹妹們"首次幫我慶生的地方. 

生日前夕, 意外接到老公妹妹們電話說要幫我慶生. 真是既驚又喜. 老公妹妹跟我們年記相差甚大, 目前還在就讀大學. 學生荷包並不是太充裕, 她們卻仍有這分心想幫我慶生, 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妹妹們既貼心又孝順, 似乎也很喜歡我, 有這麼好的"小姑們", 真是太幸運了.

小貳樓的餐點份量多價格又合理, 裝備溫馨可愛, 很適合吃下午茶.

就來簡單介紹囉~



~外觀. 獨立一座大樓十分特別, 每樓都有不同的特色~



~二樓的轉角都是書, 任人取閱~



~二樓裝備已曼哈頓風格為主, 小巧可愛~





~套餐附的湯. 不錯喝~



~餐前麵包. 沾紅酒跟橄欖醋十分對味~







~牛肉烤飯. 不錯吃, 份量很多也特別適合發育期的學生吃~



~老公點的白久蛤蜊麵. 還可以, 不過如果妳常吃很好的義大利麵, 可能會覺得普通~



~墨西哥烤餅. 也不錯吃~





~大妹點的墨西哥雞肉麵, 聽說不錯吃. 實際品嘗一口, 屬於重口味, 評價就跟白酒蛤蜊麵一樣~









~附餐的柚子茶. 用很可愛的盤子盛上, 不錯喝~



~合照~

真的很開心妹妹們的心意, 這餐吃的十分開心, 謝謝妳們喜歡我, I'm lucky to have you with me~



小貳樓餐廳 (Mini Second Floor Café)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02-2659-2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