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香奈兒, 通常聯想到貴婦或上年紀的女人. 實際用過後, 發現不是以前瞎了, 就是我老了...



沒想過會在三十歲出頭就跟"小香" (網友對香奈兒的膩稱) 結緣, 總覺得小香是貴婦或是四五十歲以上的女人在使用. 但...就在今年八月尋覓生日禮物時, 赫然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小香愛用者的"真人秀", 不管是穿著小禮服或是牛仔褲, 都因為背著小香包整體質感up up, 就此開啟我對小香包的興趣. 

經過兩三個禮拜的survey, 終於鼓足勇氣踏入香奈兒店. 但一看到架子上的小香包, 還是倒抽一口氣, 暗想 "媽呀, 怎麼看起來這麼老". 看完後還是搖搖頭走出去, 心想果真是上年紀的女人用的. 

這次驚嚇的經驗仍不減我對小香的好奇, 為什麼網友背起來如此美麗, 莫非看跟背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俗落不敢一個人走進店裡試背, 還好, 人是需要朋友的. 美麗的A同事剛好有朋友也想去看小香, 於是三人成虎 (oh, 不是, 是三人成貴婦), 便快樂地走進Chanel試背, 當天還刻意穿著牛仔褲, 想看小香包是否真能跟休閒款搭配. 結果試背後, oh my god, 真是美麗. 果真可以提升質感, Hang Ten也能變成Armani (好啦, 這個比喻有點誇張, 但妳們知道我意思吧). 

本來準備將存了一年的積蓄拿來買包, 但神奇的老公又再度展現神蹟. 實用主義掛帥的摩竭老公一向不贊成花大錢在奢侈品上, 但上個禮拜三晚上在涼麵店吃晚餐的時後, 正當我目光呆滯地看著滿嘴麻醬的老公時, 老公突然略帶靦腆地說"下禮拜情人節, 妳去挑個包送妳當情人節加生日禮物...". Oh, my god...簡陋的涼麵店突然發出金光, 配著慈眉善目的老公...我...我在西方極樂世界了嗎....

剛好新光三月有在做活動, 就快樂地這週末把小香包帶回, 碎碎唸了一堆, 是因為太久沒看到非常喜歡的東西. 這次能買到自己喜歡的真是太高興了, 就來簡單介紹啦~



~經典款小羊皮銀鍊包 (有金鍊的選擇). 據說是香奈兒夫人設計給自己使用的包款, 到現在都沒改變過. 不過看照片還是會覺得貴氣, 待會有真人秀~



~小羊皮質感柔軟, 不需特別保養, 只要常背就不用擔心發霉~



~此款包是兩個包包縫在一起, 上蓋據店員說是Chanel夫人拿來放情書用的 (真是浪漫, 雖說是騙女人錢的說法, 但聽到還是覺得有加分啊)~



~內部. 中間的小洞據說是Chanel夫人放口紅, 兩側是放信用卡. 其實空間不小, 足以應付一般上班使用~



~短鍊背法 (小香包的鍊子可條長短展現不同背法)~







~長鍊背法. 個人最愛的背法, 不會卡在手臂那邊, 背起來很舒服~



~真是美啊~

這篇有點小閃, 不過看在我想這個包想了三星期, 毎天上網survey到快脫窗, 還夢到兩次的份上, 就讓我虛榮ㄧ下吧~

Shar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