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有妳的!

身為微軟長期用戶, Apple產品總覺的是另一個世界的產物, 印象裡就是個美麗的電腦, 無法了解Apple迷是在瘋狂什麼勁. 但...當我上上禮拜拿到iPhone後,才發現我真是井底之蛙, Apple產品...真是太屌了!

撇開iPhone美麗外表不說,功能跟操作界面遠遠勝過一般智慧型手機,可以當做電腦, 電視, iPod, 電動, 相機, 筆記本及無數的應用軟體... 雖然目前很多智慧型手機也可以做到, 但iPhone特別的操作方式硬是讓人用的如魚得水, 是其他智慧型手機感受不到的啊~

廢話了一堆, 就來簡單分享目前我常用的功能吧~

QuickOffice (US$9.99)

讀取及編輯word及excel檔案,只要簡單把檔案email到指定的帳號,就可以在手機裡收到。還可以像檔案總管一樣管理檔案folders, 看起來一整個清爽啊.

KKBox (NT$16x / month)

線上音樂軟體. 除了能聽到最新專輯外, 最棒的是可以"離線"聽. 不用上網, 隨時隨地都可以聽歌的感覺真好, 最重要是不用買一堆CD回家, 都滿到快沒位置放啦. 

行事曆/通訊錄/備忘錄

在outlook編輯完後, 按下同步按鍵就可以全部弄進iPhone裡, 方便啊~

相機

聽說iPhone 3GS版在相機品質上有做提升, 一試傾心, 效果真是好的不得了. 看看下圖, 就是用iPhone在晚上餐廳裡拍的, 沒有泛藍光, 連雞爪上的顆粒都照的清楚, 還有自動對焦功能, 以手機來說真是非常滿意啊啊. 







Write..LITE (Free)

快速手寫筆記, 臨時要記電話可以用, 方便~

Currency Converter (Free)

八十幾個國家的匯率都可換算, 對我們工作需要常出國的人真是救星啊. 

eBuddy (Free)

線上玩MSN

好讀
免費網站下載中文書, 雖然是2003年左右的小說, 但仍很不錯讀, 是打發時間的好幫手~

上網

除了速度快以外, 介面一整個friendly. 現在回家懶的開電腦都用iPhone看自己想看的blog, 對我這種Blog迷來說, 真是方便. 

下面是一些照片分享 (通通都是白的, 真適合我們這種嗜白症患者啊)







其他還有許許多多的功能正待開發, iPhone...I LOVE YOU!!!



PS: 如果妳也是iPhone的愛好者, 歡迎分享愛用AP給我囉, 先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