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行唯一的失策...就是逛街這檔事 (好啦, 我知道抱怨過很多次了...

行前朋友雖提醒過大阪百貨公司不能跟東京比, 不過真正看到後才真大嘆果真不能比. 不過老實說, 到也不難逛, 該有的品牌都有, 只是硬體設備略輸而以. 

這次最合我味口的逛街地點是"心齋橋", 有Paul Smith, 大丸百貨等, 還有許多首飾專賣店, 大家都知道日本配飾皆做的精巧, 這次看到許多精美價格又漂亮的飾品, 對瘋狂熱愛首飾的我, 如臨天堂啊~

就來簡單介紹今天的行程囉~







~第一站是到心齋橋. 周邊的百貨街, 還有一整棟Zara, 逛的十分盡興~





~大阪不虧是章魚燒的發源地, 處處口見章魚燒的裝飾啊~

大阪也很熱愛搞"跳樓大拍賣"這檔事.



~通通一千Yen~





~11/5~11/16牛肉井290 Yen (媽呀 已日本來說真便宜)~



~掘江區有點像東京的代官山, 有許多小店, 不過比較分散, 而且數量也不多, 個人覺得不是很好逛~



~旁邊的Knot商場, 店雖不多, 但品質不錯, 可看一下~









~堀江區一些有造型的店~



~午餐就選在博多拉麵一風堂, 豚骨拉麵中, 是我跟老公心中No. 1~







~室內裝潢也頗有時尚感~



~四種不同的拉麵~





~無限供應的酸菜及辣豆牙菜, 都很好吃~







~白丸元味拉麵 (上面菜單左手數來第二個), 附上滿滿的明太子跟海苔, 加入麵中一起吃十分美味~ 



~我點的"kala拉麵" (菜單右手數來第二個). 一風堂的豚骨湯頭深得我們喜愛是因為濃而不膩, 味濃喝起來卻清爽, 深得我心啊~ 



~麵是細麵, Q嫩有彈性~







~加入湯內的配菜, 不過飯是用海苔捲來吃, 頗有趣~





~套餐附的餃子跟飯, 餃子味美又特別多汁, 十分適合配飯吃 (雖然台灣不搞這套)~

下午就跑到"梅田站"的Comme Ca Store 大樓裡的甜點吃下午茶, 味道還不錯, 但也不特別驚豔~







~甜點店的入口及內部, 裝潢走時尚古代風? 個人不是很愛啦~





~香蕉巧克力蛋糕, 兩者搭配真是絕配啊~





~無花果蛋糕, 這個就普普ㄌ~

下午茶吃完又跑去吃附近"千羽一郎"的炸雞翅, 雖然口味多變化, 但味道普普, 真是浪費我的胃啊~

















~七種口味, 可惜都普普~

雖然已經吃了很多, 但接下來就要去吃河豚料理,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啦~

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