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W愛我父母, 為此...深感慶幸. 

跟W交往以來, 最讓我覺得貼心的, 就是他對我父母的好. W不善交際, 卻樂意跟我父母相處, 有好吃好玩的, 總不忘算我爸媽一份. 雖然, 我常嫌他不常跟我朋友相處, 不過...只要他對我爸媽好, 其實也夠了. 

今年的聖誕大餐, 感謝W請爸媽一起吃我們最愛的Umai Micasa, 讓兩老也能享受我們曾嚐過的美好.

巴結完畢, 就來介紹這次美味的餐點囉~



~清酒. Umai Micasa的清酒壺還是如此美麗, 真想買回家啊~





~河豚皮魚凍配芝麻醬. 魚皮QQ的口感, 跟香氣噗鼻的芝麻醬頗搭~





~剥皮魚跟剝皮魚肝醬 (撒上薑末及醬油)~



~軟嫩的魚肉沾濃稠帶著些許薑香的醬油一起入口真是美味~







~台灣石鯛跟日本真雕裹細蔥配蘿蔔泥醬. 石鯛清甜有彈性, 真鯛軟嫩配清爽的蘿蔔泥一起入口. 旁邊裝飾的楓葉點出秋季的詩意~







~左邊 (花枝裹山藥). 右邊 (馬糞海膽配軟絲). 鮮甜無比~





~柿子無花果鮑魚配京都百頁. 柿子無花果入菜, 增加整體的鮮甜. 鮑魚軟嫩至及, 跟百頁一起入口, 滿嘴滑香~





~赤貝, 海味十足~







~海苔包烤甘貝入口, 芳香四溢~ 



~日本大尖醃鮪魚跟Otoro. 甜美的油脂, 入口即化~



~牡丹蝦撒柚子皮, 柚子的香氣搭配鮮甜的蝦肉, 入口直至吞下肚仍是滿口餘香~



~白蝦握壽司. 甜美無比~



~烤金鯛魚握壽司. 燒烤的香氣讓胃口大開~



~靖魚握壽司, 肥美~



~鐵火卷 and 饅魚鰈魚鰭邊肉飯~



~饅魚鰈魚鰭邊肉飯 (左邊的鰭邊肉軟嫩油脂烤去的恰到好處, 配飯十分味美)~



~鐵火卷裡塞的是鮪魚肉跟黃蘿蔔絲, 清甜又有口感~ 



~厚岸牡蠣味增湯 (牡蠣肥嫩, 味增香氣十足)~







~焦糖冰淇淋灑糖粉, 好吃~



~咖啡凍 (這個就稍閒普通)~



~甘果冰淇淋~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 好吃~



~聖誕套餐所贈送的甜點 (不過我們是點一般套餐, 只是師傅人好, 就一人送了我們一份, lucky~)





~裡面有六種小點心, 也很美味~



~跟吳美男師傅合照 (這師傅手藝真的很好呢)~

美味的食物, 跟家人同享, 讓人覺得倍感幸福. Umai Micasa真是慶祝節日的好地方啊~

PS: 要去的朋友一定要坐吧臺喔, 低銷是$2800 (讓師傅配菜), 我坐兩次吧臺給不同的師傅服務, 不過兩個人的手藝都讓人驚豔, 擺盤之美, 更是一般日本料理店少見的喔~

Shar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