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可以收到最新訊息的更新喔 ^.^

 

"從今年開始, 我每個節日都要好好過...", 極端無聊的2010跨年夜清醒後的第一天早晨, 我緊握著拳頭對自己吶喊著 (這樣寫會不會太誇張?).

相較於繽紛有趣的聖誕節跟全球狂樂的跨年, 中國新年相對就遜色不少. 傳統年菜也是偏老人口味 (sorry, 若不是過年, 我平常還真不會吃什麼八寶飯, 佛跳牆, 冬瓜糖啊...不過也許是個人偏見, 很多人很愛也不一定...), 由其不能放鞭炮後, 整個過年吸引力更是大大降低啊~

不過, 我跨年因為沒有好好跨 (老公在房外跟朋友打麻將, 我則自閉待在房裡, 一個人, 兩隻狗, 一瓶紅酒...), 宿醉起來迎接新年時心情大壞, 想說如果連過節的能量都沒有, 又能有怎麼樣的好心情跟堅強的能量面對接下來的挑戰呢? Woops...又寫的太嚴肅了...Anyway, 反正之後都要好好慶助每個節日啦~

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春節小物囉~

~五福臨門的春節吊飾, 用布做成, 上面鑲滿紅色的亮片, 喜氣又新潮, 真是我的菜啊~

~簡單一掛, 白白的家裡年味就出來了~

~門外也掛了一幅, 紅色配古金銅的大門也好搭啊~

~誠品買的春聯也是布置的 ($450兩副), 上面的花是繡上去的, 質感提升又可以重覆使用, 比紙做的實用很多喔~

~春節小吊飾, 掛成一排也很有年味喔~

~放個日本買的虎年紅包在餐桌上也很有fu~

~盆栽也來差個炮竹應景一下~

~日本買的過年小擺設也排排放好~

~每個都很精細可愛喔~

~緣緣也穿個粉紅綿襖跟大家拜個年囉~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事事順利, 心享事成,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http://f9.wretch.yimg.com/imichellee/12/1540699193.jpg 

 

創作者介紹

蜜雪~愛生活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andy
  • "從今年開始, 我每個節日都要好好過...", 極端無聊的2010跨年夜清醒後的第一天早晨, 我緊握著拳頭對自己吶喊著 (這樣寫會不會太誇張?).→一點都不誇張~我能感受...反而妳寫出我的心聲了..哈哈..
    我開始好好想想我未來!!!! 唉...好悶...
    大年初一+情人節..我在家看BLOG...= =
  • 別悶啦 我想大年初一80%的人應該都是待在家裡沒事做滴 像我就是啊 這樣想有沒有好一點? ^.^

    imichellee 於 2010/02/20 21:25 回覆

  • Alicemee
  • 真是很有志氣又遠大的抱負
    等著看你精彩的美個節日啦!
  • ㄟ...接下來好像是元宵節...這個應該煮個湯圓就搞定啦 哈~

    imichellee 於 2010/02/23 13:26 回覆

  • Anita
  • 如果你是我媽的媳婦,他一定會超愛你的!! 我媽也超愛過節佈置,你這篇網誌讓我想起了以前住在家裡的時候了~
  • 最好是你有哥哥弟弟可以讓我當妳媽媳婦啦 哼哼哼 騙偶~~

    imichellee 於 2010/03/12 12: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