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下Hitachi微波蒸烤爐的那一剎那, 深深覺的人生完整了...好啦, 我知道又是個誇張的形容~

114_驕傲.gif 

不過自從看到Sharp微波蒸烤爐在網站上靠著"無油炸豬排"一菜風迷不少廚娘後, 就一直好想要. 無奈家裡電器櫃寬度不夠 (Sharp安裝左右需留5cm), Sharp便離我非常遙遠了. 每每看到擁有Sharp網友在網路上給我囂張 (oh, 說分享會不會好聽一點), 心裡真是羨慕到要滴血...

好在, Hitachi的出現終於完成了我的夢想 (因為Hitachi安裝左右不用留距離, 只要不要貼璧就好), 過完年後就便殺去買了一台 (訂價NT32,000, 真是他X的貴), 安裝好後, 這兩個禮拜便瘋狂苦讀整本manual跟試做, 因為我要確定好用才會來跟大家囂張 (oh, 是分享啦). 目前試做蒸蛋跟烤魚都很成功 (下篇跟大家分享成果), 這篇就先簡單介紹機器囉~

~開箱文 (好大一台)~

~這台是"珍珠白", 還有紅色可選~

~插作在後面~

~打開的樣子~

~主要設定用的兩個轉輪, 一切設定就靠轉動完成, 很方便~

~33種菜單可選, 可以微波, 蒸, 烤, 炸跟做蛋糕, 真是神器啊~

~低油鹽健康的設定可以把食物的油逼出許多, 省下不少卡路里的攝取~

~25跟26的選項是可以幫你用蒸氣清洗烤箱跟除臭, 每次用完我就用25的選擇清潔, 保持內部的乾淨~

~附的配件 (白色陶瓷底盤, 兩個烤盤, 一個燒烤盤, 一本使用手冊跟食譜)~

~燒烤盤有兩個鐵架可以站立~

~配件可放的位置~

~放在電器櫃裡剛剛好~

接下來會再陸續跟大家分享這台可做的菜餚囉~

Share with you~

091_生日快樂左.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