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Robin's的鐵板龍蝦...真是彈牙啊~

鐵板燒也是W的最愛 (寫到這, 突然發現生日整個行程都是W愛做的事...有種是誰在過生日的錯覺...).

不過W這次還破費請我家人一起參予, 讓我非常感動, 雖說W對我一些生活習慣的高要求很讓我抓狂, 但他還是一個非常好的老公跟女婿啊 (這樣寫狗腿一下, W應該會覺得錢花的值得...哈)~

Anyway, 晶華Robin's的整體服務都很不錯, 很有慶生滴fu, 就來跟大家分享囉~ 

~入口~

~包廂內部 (要提前預約, 沒有低銷, 如果有特別節日的話人又多的話建議還是預約包廂, 聊天也比較方便). W這張圖是說"通通都是偶們滴"~

~長條型的桌子大家講話也很方便~

~順便介紹老爸剛從大陸大理出差買回的一些玉 (大理產玉), 剛看到覺得好可怕, 這麼大是怎樣啦, 不過戴起來還蠻有特色滴, 再找機會帶去上班給大家笑一下~

~沾醬 (蘿蔔泥加桔子醋, 醬油芥末, 洋蔥粒)~

~Robin's有現搾的生啤酒, 很大一杯, 深得酒鬼媽跟酒鬼哥的心~

下面是海陸套餐的內容 (Robin's都是走套餐式, 最便宜套餐是NT1700起跳, 海陸套餐約NT2200).

~餐前麵包 (烤的熱乎乎地, 吃起來很美味)~

~前菜 (白魚)~

~洋蔥湯 (Robin's的洋蔥湯做的很不錯, 鮮美不過鹹)~

~龍蝦湯~

~前菜 (鮑魚), 軟嫩有嚼勁~

~沙拉配芒果醬, 清爽又有季節感~

~龍蝦 (香甜多汁, 沾蝦腦醬汁一起入口特別美味)~

~肋眼牛排 (也很多汁美味)~

~青菜 (皎白筍, 南瓜)~

~炒飯 (看似普通, 但培根的香氣撲鼻而來, 粒粒分明)~

~合照 (也把主廚拉進來照一張, 偶媽特愛跟主廚聊天, 光是個炒飯就稱讚了快五分鐘, 主廚笑的眼球都快看不見啦)~

~飯後水果跟甜點 (煎香蕉), 都很美味~

~最後Robin's端出來的生日驚喜, 因為我媽聊天時有跟主廚說是我生日, 沒想到就送來這個蛋糕, 就感心ㄟ~

~最後只剩緣緣沒祝我生日快樂, 硬把她抓來照一張~

今年的生日收到許多同事好友跟家人們的祝福,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痛哭流涕中....

068_淚奔.gif 

Share with you~

晶華酒店Robin's鐵板燒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41號2樓
訂位專線:02-2523-8000 轉 3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