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可以收到最新訊息的更新喔 ^.^

"看著我們去香港的照片, 突然好想吃飲茶喔...", V友人在e-mail裡絮絮念著.

"好啊, 找M友人一起去, 她也有機車包, 這次聚會dress code就是機車包好了, 呵呵呵...", 我興奮地回信.

不久, V友人回信說M友人擔心帶機車包上班太招搖, 要回家拿包後再見面. 

"啥? 機車包怎麼會招搖, 又不是愛瑪仕?", 我跟V友人一起吐槽著.

不過想想, M友人才25歲, 難怪臉皮薄. 想當年我也是差不多年齡買了第一個LV, 帶上班時也是忐忑不安. 不過啊, 難怪男人都愛年輕妹妹, 看著她們青春無敵的臉旁, 秀眉微蹙地擔心帶名牌包太招搖, 再轉頭看我們這些胃口大到愛瑪仕的熟女, 頂著張老皮在大放蹶詞...唉, 大輸~

Anyway, 講了一堆題外話, 先來介紹這次的"吉品海鮮餐廳", 是過去台北最夯的餐廳"新同樂"的前身, 最有名的是魚翅料理, 不過飲茶也做嚇嚇叫, 就來跟大家分享囉~

~內部 (走高檔海鮮餐廳路線, 內部精緻典雅, 如果中午去, 訂位可建議坐窗邊, 大大落地窗讓視野更好)~ 

~夏日來杯清涼啤酒開開味~

~開味小菜 (乾扁四季豆), 本來對開味小菜不報期待, 沒想到入口清脆帶著鹹香, 很有水準, 所以waitress問要不要小菜時,  不妨一試囉~

~招牌脆皮雞 (皮脆肉嫩, 頗有水準)~

~鹹蛋馬蹄蒸肉餅 (肉嫩鮮美, 夾著鹹蛋的香味配飯吃很讚)~

~金絲蘿蔔絲卷 (外酥內甜, 大推)~

~蝦餃 (不錯吃)~

~鳳爪 (不錯吃)~

~蘿蔔糕 (吃到到蘿蔔塊喔)~

~火腿焗燒餅 (也好吃)~

~碧綠韭菜餃 (內餡很有味道, 愛吃素餃的會很愛)~

~蘆筍鮮蝦餃 (蘆筍多汁又有口感, 推)~

~芋頭糕 (芋頭味很實在, 甜甜鹹鹹很好吃, 推)~

~鮑魚燒賣 (也不錯吃, 不過因為有鮑魚, 是一般點心的兩倍價格, C/P質不高)~

~叉燒包 (也好吃)~

~珍珠雞 (好吃)~

~流沙包 (來吉品必點, 鹹甜的蛋黃餡真是美味)~

~臘味堡飯 (還ok)~

~杏仁茶 (不錯喝, 杏仁味夠)~

最後就是機車包大賞~

~V友人的土耳奇藍City (什麼囂張的坐姿)~

~偶滴皇家藍Part-time (不過晚上看起來好黑啊...=.=)~

~25歲M友人的黑Part-time (配上白嫩的臉真美)~

~機車包集合~

Share with you~

056_害羞扭扭.gif 

吉品海鮮餐廳 (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號2樓
02-2752-7788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chelle
  • 我也有一個ㄟ~~~啥時也跟我約一下吧!
  • 耶~~當然好啊 不過妳網誌好像關了ㄟ 怎麼連絡啊? ^.^

    imichellee 於 2010/08/29 10:52 回覆

  • 維多多
  • 為什麼我的評語是"什麼囂張的座姿阿?"...為什麼那個m小姐是"白嫩的臉真美"...喂..差太多了吧....我只是很自然的坐阿~(不平).....金絲蘿蔔絲捲, 和蝦餃沒吃到啦~~ (原來兩場餐聚你是最大的贏家...什麼都吃到了~~~~~~)
  • 哇哈哈哈 不要跟25歲的嫩妹比啦 妳這個老皮~~~我是先幫妳們去試吃ㄋㄟ, 連吃兩個禮拜, 害我現在都不想要吃飲茶啦~~=.=

    imichellee 於 2010/08/29 10:54 回覆

  • superp
  • 好奇怪,妳那張脆皮雞的皮似乎比我去吃的還薄
  • 應該是角度問題~~我吃的時候沒有感覺很薄ㄟ~~~

    imichellee 於 2010/08/29 10:56 回覆

  • Michelle
  • 關網誌是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update,不過終於又開張啦!!我又在一次回到筆耕者的行列啦!!!
    對了!一直想問你有去過4F cooking home上課嗎?最近我開始想去上上烹飪的課呢!!
  • 厚 結婚後應該蠻多東西可以寫的 有空的時候看看還蠻愉快滴~~

    4F我覺得還不錯 場地跟服務人員都蠻nice滴 ~~~^.^

    imichellee 於 2010/08/31 13: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