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北歐我愛你~

Joseph Joseph 檔案夾砧板解決砧板外觀不統一問題後, 另一個苦苦尋覓的是刀架來解決放置我手上大大小小不同品牌及款式的刀子的問題. 因為市面上的刀架的插入孔大都配合自家出產的刀具, 要找到能容納各式刀具又兼具美觀的刀架真非易事啊~

噹噹噹, 神奇的北歐人又再次解決我的困擾, 出了一款超級實用的刀架, 鋁合金的外型跟設計簡單的廚房搭配外, 兩大賣點 (使用彈性跟清潔方便度) 在使用上也非常方便啊.

另一個是油罐, 話說兩年前敗的WMF油罐, 漏油嚴重, 專櫃小姐說可能是橡皮圈設計不良, 可以拿去給他們修...想想送修麻煩, 不如換個新的. 這次找到的油罐測試過後完全不漏油, 也一起跟大家分享~

evasolo 刀架

~簡約美觀的設計, 得過IF Design Award/Red Dot/Form 2000設計大獎喔~

~產品解釋 (大約是說除了刀具外, 也可插其他的用具等等)

~啦拉啦, 美麗滴刀架出來啦~

~重點來了, 裡面的塑膠片是可以抽出來清洗的喔, 除了使用上更有彈性外, 清潔度也比市面上無法或不易清洗的刀架來的高很多 (也是此刀架highlight的兩大重點啊)~

~裡面有四片塑膠片, 清洗上非常方便啊~

~拿掉塑膠片的內部~

~我的刀子終於有家囉, 刀面被隱藏起來, 看起來是不是很整齊啊~

 evasolo 油罐

~乍看之下就是個簡單的玻璃瓶~

~細看覺得每個曲線都相當優美~

~油管設計有兩層, 再加上無縫的橡膠材質...學屈城市說"我敢發誓, 這款真的不漏油啦"~

~裝上金黃色的橄欖油更是美麗啊~

北歐櫥窗也有在賣, 而且跟瑞典差價不過五六百塊台幣, 喜歡的朋友就直接去敗吧~

Share with you~

013_貴夫人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