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比受有福", 我常常掛在嘴邊, W卻是道地的實踐者.

今年W大妹大學畢業, W決定招待他兩個妹妹跟我婆婆一起去日本旅遊當慶祝. 我擔憂著五人份的旅遊開銷, W卻淡然的說費用已經準備好了...

"可是...你不是一直想買個好錶? 這樣去日本就沒錢了ㄟ", 我不放心地問. W仍是淡淡地說, 妹妹又不是一天到晚大學畢業, 一起出去玩不是很好嗎, 手錶明年有錢再買吧.

我不多說, 但仍覺得感動. W不善言辭, 不像我善於說好聽的話哄長輩, 但W總是用行動來證明對家人的愛. 

這次旅遊, 我跟婆婆還有妹妹們玩的非常開心, 這一切, 都是來自W的分享. 

施比受有福...W是實踐者, 而我...仍在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