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睡半醒, 隨著飯店接駁車擺動微張了眼...溪流, 鳥鳴, 高大的灰岩出現在眼前... 到啦, 太魯閣到啦...

入住的飯店外觀簡單地用白牆, 木頭跟黑玻璃裝飾, 低調卻恰到好處嵌入山林的一角.

這次W特別訂了天祥套房行館, 稍高的價位得以享受頂樓分開check-in的服務,  一百多坪的迎賓室裡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老外經理還特別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當慣無名小族的我們受寵若驚, 啊, 努力賺錢有這種好處, 看來我真不該每日上班前都像死在床上一樣不肯起來.

房間剛裝潢好沒多久, 大量的木頭配上一整片落地窗, 太魯閣極致的山景就在身邊, 潺潺的水流聲, 無時無刻提醒我們在山裡. 喝著瑞士氣泡水, 吃著美國來的MM巧克力跟台灣乾果, 這些平常懶的碰的零嘴, 一旦免費就身價非凡, 入口特別美味啊.

休息一下, 換了泳衣就往頂樓泳池跑去, 誰不想在群山環繞下游泳? 水意外的冰, 剛下水真是直打哆嗦, 讓山色也降了溫, 還好游了幾回便適應了, 不過最愛還是躺在木製躺椅上喝著薄荷冰水, 看著遠處綠意...微風輕撫, 睡著也沒人會笑我吧.

夜涼如水, 觀星台中間卻燒了一盆烈火, 望著美麗的火燄, 平常只能看瓦斯爐那麼丁點火圈的我看的目不轉晶, 這麼大把的火真少見, 下次看到會是什麼時候?  

享用完晚餐直打飽咯, 回到房間仍硬是泡了兩碗泡麵拿到陽台聽著溪水聲當宵夜享用, 看著W費力裝飾陽台的桌子, 還點上蠟燭供我拍照, 看著這個沒情調的男人終於開了點竅, 不禁偷笑... 十年相處, 再難變的人...最終也是變了啦~

~我最愛的旅行Agnis B旅行籃, 出遊帶在身邊特有度假的氣氛~

~到了花蓮必吃的鐵路便當跟7-11買了裝的滿滿一大包的零食, 旅人特別嘴饞啊~

~飯店的接駁車~

~旅館遠看的樣子, 好有瑞士山上小屋的感覺喔~

~溪谷裡還有人用石頭排了台灣兩字~

~大門 (木頭跟白牆), 出乎意料低調的裝潢~

~入口的Lobby (旁邊有隻可愛的小黃鳥喔)~

~下午茶餐廳 (有各式各樣的花茶)~

~迎賓室 (訂行館的朋友會在這邊分開check-in, 有當貴賓的感覺喔~

~Check-in招待的薄荷茶 (這個杯子是木紋石, 不說妳也以為是木頭吧, 呵呵呵)~

~房間的走道 (燈光打的真美啊)~

~房間到囉~

~有好大的一張床, 旁邊是一整片的落地窗配上無敵山景, 真是讚到爆啊~

~客廳~

~浴室 (這個浴缸很美, 不過我們都泡在外面的泳池裡, 現在想來入住各大旅館很少在房間內泡澡的, 因為外面的風景真是太吸引人啦)~

~浴室洗手台~

~招待的免費零嘴 (MM巧克力跟乾果), 只有行館客人才有喔~

~免費招待的飲料bar (還有啤酒跟氣泡水ㄟ), 喝免費的真開心 (也是只有行館客人才有喔)~

~免費招待的香檳 (連香檳也免費招待, 這是我們住過C/P質最高的旅館啊)~

~喝氣泡水配MM巧克力 (我high了)~

~戶外陽台是我最愛的地方, 早起泡杯咖啡, 聽著溪流聲閱讀自己喜愛的小說...好做作, 可是我好愛這個fu啊~ 

~戶外區 (遠山, 雲煙, 白衣仙女...好啦, 我知道妳們正在瘋狂不屑中...@.@)~ 

~去泳池會經過的長廊, 沙沙的光影真美~

~泳池在頂樓可以飽覽湖光山色, 好美喔~

~怕冷的朋友還可以去溫水的按摩池, 超舒服滴~

~W游泳的英姿~

~穿著浴袍準備躺下呼呼大睡的我~

~泳池旁有個很大的觀星台, 天氣好的時候, 晚上可以看滿天的星星~

 

~快到傍晚的時候就開始點火囉~

~那麼大的火燄讓人看的目不轉睛啊~

晚餐時間到囉 (訂天祥套裝行程附的晚餐)~

~蔥味奶油加麵包 (有六種麵包讓妳選喔)~

~油炸軟殼蟹 (裡面塞水果餡, 一起吃清爽不油膩, 好吃)~

~煎魚 (搭配明太子醬也好吃)~

~牛排配芥末跟大蒜醬, 也好吃~

~甜點 (W還寫這麼肉麻的字給我, 呵呵呵, 太愛我了吧...@.@)~

~回房還有飯店招待的鳳黎酥, 幸福ㄋㄟ~

~不管吃在飽, 陽台吃泡麵是一定要的啦~

 

~晚上的月亮~

~隔天的早餐 (也在套裝行程裡, 建議吃飯店自助餐選擇比較多)~

Share with you~

043_泡澡.gif  

太魯閣晶英酒店
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03-8691155
http://www.silkspla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