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我的胃口能變的那麼小...

從15歲開始就不斷跟瘦身搏鬥的我 (不過哪個女人不是呢?), 因為愛吃, 常常陷入"愛吃會胖, 不吃會死"的窘境.

年過30後, 因為代謝變慢, 吃的跟以前一樣多, 體重卻扶搖直上, 難到...我就非要放棄每週五晚上最愛吃的頂瓜瓜炸雞嗎?

這時, Jolin的養瘦書拯救了我, 透過裡面的一些撇步, 第一次覺得瘦身竟然能那麼輕鬆愉快, 神啊, 謝謝你讓我遇到這本書啊~

目前身上的救身圈逐步消失當中, 重點是過程非常自然, 沒有絲毫的勉強, 深切體驗到Jolin說這就是“終極瘦身法"啊~

下面是我親身經歷覺得好用的撇步, 跟大家分享啦 (別懷疑, 方法看來老土沒新意, 但就是有效, 要實行才能體會啊)~

自然養瘦五大法則

1. 多咬幾下 (細嚼慢嚥)

不吃是痛苦的, 但吃慢點總可以吧. 每一口多咬幾下 (但不用搞到每口要咬30下才停), 要專注享受食物的美味, 很快的, 就會發現過去要吃下一塊牛排才爽, 現在吃到半塊滿足感就滿點了, 身體自然而然就會叫妳停筷 (那種自然停筷的感覺真的很讚, 比過去因為怕胖而被迫停筷的感覺完全不同啊)~

2. 不要吃撐

吃的爽, 又不吃撐的感覺真的很好. 當你已經飽了, 而且肚子快要撐起來時就可以停筷. 如果你不想停也ok, 只要慢慢吃, 身體總會告訴你何時該停筷的~

3. 每天喝1800cc的水

除了幫助代謝跟補充水分外, 隱藏功能是讓你不覺得餓. 不過肚子如果真的餓就去吃, 把水當飯吃太悲慘了, 不符合自然瘦身法則啊~

4. 每天300g青菜

除了營養外, 隱藏功能一樣是讓你不覺得餓. 7-11都有賣好吃的生菜沙拉 (一包約150g),  這是一定要吃的喔

5. OL一天的份量 (7份主食, 6份肉, 3份蔬菜, 3份水果)

少動的OL每天只要吃夠以上份量, 一天的營養就夠了, 也能瘦. 但老實說, 剛開始吃的時候真是覺得份量少得可憐啊. 但只要貫徹上面一到四點, 就會慢慢發現其實真的很夠滴. 

總而言之, 過程裡不能有絲毫的勉強及痛苦, 一開始沒法吃那麼少沒關係, 只要認真實行一到四點, 約一個禮拜後, 就會發現食量逐漸變小, 三個禮拜後, 胃就會縮小到讓你嚇一跳 (可見以前是被撐多大啊).

祝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養瘦方法, 瘦身苗條一輩子喔~

Share with you~

026_幸福御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