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還不寫開箱文, 不喜歡我買給你的生日禮物嗎...", 自從兩星期前W無預警的抱回台MacAir 11"給我當生日禮物後, 便常用哀怨的語調問我為什麼遲遲未寫開箱文. 

哎, 不是我不想寫, 只是蘋果OS一向是用慣微軟OS的剋星, 拿到我都快煩死, 根本就沒心情寫嘛... 

經過兩個禮拜的心理調適後, 終於認命開始學習這套新的作業軟體, 還好容易上手, 現在終於能開心的跟大家分享這台美麗的蘋果空氣 (Mac Air) 啦~



~除了薄還是薄啊, 只有蘋果才能把筆電做得又輕又美, love it~

~還買了鍵盤保護套~


~美麗的蘋果logo~

~開機後蘋果會發出美麗的白光~

~側面~

~背面有四個橡膠面在保護著~

接下來是配件的部分~


~打開後, 左面是電源跟延長線, 右面則是軟體的部分~

~Apple的Reinstall drive也做得又小又美~

~Mac air的電源器更是比一般筆電的黑色笨重的電源氣美輕太多了~

~接延長線的機關也做得很精巧~

~接電源的部分除了小巧外, 最酷的適用磁鐵的方式接上, 一靠近就迅速的黏進插孔內, 使用處處是驚喜啊~

~apple的滑鼠也是美麗到爆~

~可愛ㄋㄟ~

~Mac air因為太輕巧所以沒有內建讀卡機要外購, 這次選購的是蘋果官網上的Moshi讀卡機~

~外形跟蘋果搭以外, 最讚的是插座竟然是內藏式, 好收又美觀~

~很搭吧~

~放在一起的樣子~


~搭配得Digi focus soho 包~


~布的材質很輕巧, 跟蘋果空氣頗搭~

~整個就是輕巧啊~

目前雖然仍有些地方不太熟悉, 不過就是簡單好上手, 跟我一樣還怕適應新的OS的朋友免驚, 快來咬一口蘋果吧~

Share with you~ 

013_貴夫人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