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台北宅女, 十年來離開台北的次數十根手指數得出來...遜爆了...>.<

還好台中B友人情義相挺, 這半年來帶我跟L友人在台中東逛西逛, 也因此, 我深深愛上這個充滿文藝氣質, 馬路寬敞的陽光之都啊 (我老了要去台中退休啦)~

Anyway, 碎念了一堆, 先來分享這次台中的晚餐"五兩六串燒"吧~

餐廳採台日料理, 可以給預算請老闆配, 價格比台北可親許多, 份量尤其大, 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內部 (日式禪風)~

~B友人大推的"琥珀心醉"的燒酌. 其實我雖愛清酒, 卻討厭燒酌, 畢竟25%的酒精濃度對我還是過高, 不過這款真的很順, 喝到後來我開始也愛上這個口感, 而且是不加冰塊...哈哈, 我的酒鬼功力有提升哩~

~八海山清酒 (我們點熱的喝, 不過後來清酒達人跟我說熱的青酒通常都是次等酒, 八海山加熱後可惜了...>.<~

~小菜~

~生魚片~

~透抽~

~超大炸雞翅~

~蒸魚~

~松板豬~

~櫻花蝦甜不辣煮蘿波~

~泰式蛤蠣~

~炒青菜~

~烏龍湯麵~

~烤肉串~

~合照~

以上一人約一千二 (含一瓶八海山清酒), 不加酒一人應該約八百左右吧~

Share with you~

054_好心情.gif  

五兩六串燒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67號1樓 

電話:04-23269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