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可以收到最新訊息的更新喔 ^.^

這次去花蓮除了住海灣32外, 另一個重點就是去近期花蓮很有名的“花蓮傑米"吃大餐. 

如果大家隨意google一下, 就會看到很多相關食記. 就如網友分享的, 老板傑米的確是個性情中人, 對食物有很大的熱情, 任何會影響他烹調出美味食物的行為 (譬如說做菜時候跟他講話, 沒預約就硬要用餐等等), 就會受到他無情的攻擊 (喔, 傑米你如果看到這句話不要殺我, 我只是誠實表達我內心的OS而已...XD). 

不過大家也不用緊張, 只要維持一般用餐禮儀, 傑米是會很熱情低招呼你的.

這次親身的體驗就是傑米忘記我有預約 (一般用餐不用預約, 但如果要吃套餐或是無菜單料理, 就一定要預約啦), 當他黑着臉瞪著我說你有預約嗎? 真的是要感謝其他網友的血淚分享, 我有把我跟傑米的FB訂位對話帶在身上以防萬一, 當下立刻把手機擺到傑米面前, 一陣靜默後, 突然黑面神君臉上綻放出一朵彌勒佛般的笑容 (原來所謂的見證神蹟是這種感覺), 說叫我們放心, 他先拿明天客人預約的食材給我們, 還會幫我們升等食材以表歉意...喔, 當下真有種從地獄回到天堂的感覺啊 (好啦, 這樣寫有點誇張, 但我是膽小鬼啊~~~)

Anyway, 傑米的確不負眾望端出超好吃料理, 連緣緣都有的吃 (傑米特製寵物炒蛋, 加價NT100的樣子), 吃得好開心好幸福啊~

簡單講一下, 傑米餐廳有分市內及室外用餐區. 室內用餐區預約方式分為套餐跟無菜單, 套餐部分一人從550~650~750~850~950~1150六種價位, 然後傑米會跟妳討論主菜的部分. 無菜單部分一人1500起跳 (全部菜色會討論後做客製化的專屬菜單). 

另外, 雖然可以帶寵物一起室內用餐, 但訂位時要先講一聲, 也要拴好不要讓寵物騷擾別桌客人喔 (不然黑面神君的臉會....XD)

我這次訂的是NT1500 (但因為預約事件, 傑米幫我升級到NT2000, 就感心ㄟ), 來跟大家分享囉~

~戶外用餐區 (是的, 你沒看錯, 這個有名的店從外觀看來就是小吃店的樣子)~

~室內用餐區 (吼, 這對比也太強烈了吧, 裡面整個高級起來...其實室內也就是簡單的裝潢, 但先看到戶外, 在看到這個整個就覺得高級到不行啊)~

~帶著爸媽跟小狗一起來用餐 (之前沒跟爸媽說傑米店的樣子, 他們看到戶外區嚇的說這樣一餐要NT1500? 我媽連背包都不想脫就想逃跑, 進入室內才安心下來, 笑死我了)~

~好好喝的Reisling白酒 (傑米從法國學藝回來, 提供的酒好喝價合理噢)~

~鮭魚生魚片及天使蝦 (這個天使蝦產量不多, 但蝦黃濃郁鮮甜, 好好吃)~

~這個生菜沙拉調味醬好好吃, 鹹酸適中, love~~

~麵包配橄欖油巴米醋及特製大蒜奶油都好好吃噢, 大蒜奶油特香滴~

~牛肝菌鮮蝦義大利麵 (菇味十足, 也好好吃)~

~很漂亮的綠色濃湯 (不知道是不是蠶豆湯, 但這湯做的真美, 又好喝啊)~

接下來就是期待已久的主菜啦 (超級大的南非蝦, 沙朗牛, 豬排). 那個蝦真是會大到嚇死你,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嚇到口吐白沫了嗎? 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啊...看到我就知道這餐我會飽到翻白眼, 來吧~~~

~南非蝦配蒜頭醬汁 (這蝦肉大到咬的好過癮, 根本蝦子牛排啊)~

~這牛排煎的又嫩又香, 也很好吃~

~豬排 (甜甜的醬汁, 嫩嫩的豬肉, 也好好吃)~

~香草焦糖布丁跟自製餅乾~

~緣緣OS (你們吃飽了, 那我勒?)~

學志林姐姐喊一聲"才不會忘了你呢", 噹噹噹, 傑米特製高級奶油炒蛋來囉~

~炒得又嫩又香, 緣緣你爽到了你~

~緣緣吃得好開心啊 (份量大到我好怕緣緣吃完會高血壓啊...)

接下來就是一些在花蓮七星潭帶狗奔跑的畫面 (純粹是狗媽放來自己看爽的), 不過七星潭真的好美噢, 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照片會說話, 就是這麼藍這麼美~

~一開始緣緣還不敢在碎石路上走~

~踏出勇敢的第一步就笑得好開心啊~

Share with you~

084_樂奔.gif  

花蓮傑米

花蓮市莊敬路202號970鄰里

03-8574480

創作者介紹

蜜雪~愛生活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維多多
  • 看來那蝦真的很驚人...可感覺好好吃喔~~
  • 真的 光看我就飽了 好大啊~~~

    imichellee 於 2013/03/04 13: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