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台灣真的不熟...

我很宅, 嫁了個宅老公, 兩個一起宅, 說真的, 全世界我最喜歡待的地方, 就是家裡, 出門旅遊雖然開心, 但不管飯店再好再精緻, 回到家開門的那一霎那, 還是會感嘆還是自家好...

也就因為這麼宅, 不可避免也錯過台灣許多美好風景. 常看到網友分享的三月春櫻, 五月桐花雪, 八月夏荷, 九月秋楓...哎呀呀, 都離我好遠啊.

養緣四年, 這兩年不知怎麼, 突然想帶緣緣四處遊玩, 於是啊, 開始四處找寵物餐廳, 寵物民宿...然後順道遊覽民宿周遭的風景...才發現台灣有好多美麗的景點啊. 

我最喜歡就是一些小店, 咖啡館, 台灣人真的好有美感也好有創意噢, 每一個店家都有自己特色及故事, 還有獨有的人情味, 有時候老闆一句親切的問候, 一抹溫暖的笑顏, 可以讓整家店都發亮了...難怪外國人稱讚台灣都說台灣有人情味, 這真是台灣獨有的特產啊~

囉唆了一堆, 簡單分享這次苗栗南莊的咖啡館"山行玫瑰". 初聽到這美麗的名字, 會誤以為裡面都是滿滿的玫瑰, 實訪後我覺得還是覺得山景最美, 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寵物座位在戶外區, 但緣緣因為體積小可放在龍內, 仍讓我們坐室內區, 不過後來緣緣出來坐在我身上也沒說什麼, 帶狗去的朋友可以先問一下囉, 也記得不要讓狗在地上跑影響其他客人用餐噢)~ 

 

Share with you~

084_樂奔.gif  

山行玫瑰

店家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roserose-family/

營業電話:037-824938

營業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鄰25 - 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