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褐色的木製矮房,隨風飄揚的鮮紅色布簾,我一眼就被這高雅的配色迷住。。。

星野溫泉是輕井澤當地有名的溫泉,座落在鬱鬱森林裡,旁邊有一條溫泉街,跟其他古樸的溫泉老街相比,多了些摩登現代的感覺。

裡面有精緻的日式雜貨小店,餐廳多以西式為主,整體不大,大概逛半小時左右就可以逛完。

到的時候正飄著細雨,我們順理成章地在每間商店裡耗上好一陣子,木製商品精巧細緻,要不是家裡已經爆滿,我們的荷包應該會大失血吧。

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充滿西式風情的溫泉街囉~

~星野溫泉(我沒有進去泡,可是外觀看來十分高雅,而且雖然是夏季,但山上氣溫仍然偏低,泡溫泉也不會太熱,來輕井澤玩的朋友不妨一試噢)~

~入口~

~中庭(濃密的樹下擺著線條簡單可愛的咖啡桌,要不是下着小雨,還真想做作地端杯咖啡坐在樹下裝悠閒哩)~ 

~周邊(橘紅色的郵筒在綠色的森林裡特別顯目可愛啊)~ 


~我蘭僮 (裡面的木製商品可愛到爆錶,雖然店內不能拍照,但我還是厚臉皮地偷拍來跟大家分享啊)~

~門口這個小檯燈我就超想搬回家的,好像蘑菇從土裡冒出來的感覺真是太可愛啦~

~這個用各式樹葉做成的吊物架我也超愛,好想搬回家啊)~

~內部(除了木製品外,還有賣可愛的皮製小包,只是都不便宜就是哩)~

~Seringa小店

~商品偏向法式雜貨風~

~Flashpoint (設計師商品,也超美,我買了個超可愛小提袋,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啦)~

~知名的蕎麥麵專門店“川上庵”在此也設有分店,喜歡蕎麥麵的朋友不要錯過啊~

~各式各樣的小店~ 

~知名的丸山咖啡(聽說咖啡夭壽好喝,愛喝咖啡的朋友不要錯過啊)~

~Nagai Farm (輕井澤當地知名的蔬菜專賣店,據說蔬菜料理相當美味可口)~

~某家店裡販售的清酒果凍,還注明 "Please don't drive while eating "sake jelly"", 感覺酒精濃度不低啊(我有買一個試食,酒感還真的蠻中滴)~

~午餐餐廳~

~裡面有賣好吃的漢堡跟啤酒(其實我是被輕井澤高原啤酒吸引進來的,我真的好愛喝酒啊,哈哈)~

~菜單(價位落在一千五到兩千日幣左右)~

~內部(美式休閒風,壁畫風格色彩鮮明,讓餐廳風格年輕不少)~

~W點的蜜桃飲料(顏色好美噢,但也好娘,真不像男人點的,哈哈)~

~輕井澤高原啤酒(是黑色的ㄟ,顏色看起來嚇人,但不會很苦,我還蠻喜歡滴)~

~漢堡也好吃,肉很多汁,完美的午餐啊~

Share with you~

034_愛的轟炸.gif  

星野溫泉街ハル二レテラス

交通:輕井澤車站搭乘免費的接駁巴士(深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