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燈塔裝飾~

我。。。我真的對曼谷裝飾美感佩服的五體投地。。。

在我過去淺薄無知的印象裡,泰國就是一個跟大象,黑皮及Tom Yum Kung (泰式酸辣湯)有關的國家,但這次到了泰國,真的對那些美麗的建築商店藝術品以及超級親切善良的人們感到驚艷。

尤其是他們的餐廳,商場,手工藝品。。。都做得精緻無比,把曼谷比喻成一個像電影裡巧克力工廠的城市也不誇張啊~

既之前分享過的夢幻Palio小鎮及Chocolate Ville後,接下來就來介紹另一個夢幻的購物中心"Terminal 21"啦~

Terminal 21是一座位於泰國曼谷的大型綜合購物商場,於2011年10月開幕,毗鄰曼谷地鐵的阿速車站。整個商場以航站為概念,每一層則配以不同國家城市的特色。

就讓我們一國一國的逛下去吧(另外也會分享我這次發現的超精緻手工藝品店,來的朋友務必順道一訪啊)~

~lobby是浪漫的法國~法國風情的可愛紅綠色小店,歐式的路燈,紅色咖啡館樣式的小店,感覺一份法式的悠閒啊~

~泰國當地設計師的品牌也設在這一區,雖然他們衣服對我來說有點太童趣,可是現在想來這正是突顯泰國人特有的天真無邪的一面啊~

~上一樓就抵達日本囉,這種比照航站設計的招牌真讓人會心一笑啊~

~象徵日本的相撲力士及和服女子~

~日式溫泉老街~

~日本鳥居神社~

~可愛的日式小店~

~英國到囉 (這層樓以男性服裝為主,男生朋友可多花點時間在這)~

~英國代表紅色電話亭一定要參一腳啊~

~哈洛德 (harrods) 百貨招牌綠色~

~英國特有的雙層巴士~

~電車~

我只能說這一層樓真會讓英國迷拍照不完啊,太有特色啦~

~上面這兩家商店風格都非常可愛,價格也可愛只要幾百塊,熟女如我也忍不住敗了兩條短褲當睡褲每天穿的很開心啊~

~這家甜品店的牆壁好可愛,也忍不出拍了下來~

~這層樓就是美國舊金山主題(舊金山大橋做的好真啊,連迷你小車都做得活靈活現滴)~

最後就是我此行最愛的樓層,伊斯坦堡~ 這次樓主要是以配件皮包鞋為主,最讓我驚艷的手工飾品,做工精緻不說,價格又很可愛,趕快來分享吧~

~這個充滿中東風情的吊燈真是太美啦,每個燈的花紋都不同,真的好美噢~

~伊斯坦堡代表人物吧?(其實我眼拙不知這是哪位。。。)~

~BHAR CHAD (http://www.bharchad.com), 這應該是當地設計師品牌,每樣作品都美到讓人屏息,做工細緻,搭配的金屬感覺真材實料,我在這裡敗了兩條,只要幾百塊,物超所值,真的非常美,我沒有拍太多照片,喜歡的朋友可以上去官網欣賞啊~

~TOOTU 飾品店 (這家飾品也是美極了,除了用天然石頭以外,老闆娘手非常巧,飾品質感非常好,我在這裡起碼買了五六條吧,也是幾百塊一條,大推啊~

以下這些作品照片是特別爭取老闆娘同意照的,這種有才華的設計師實在是太想分享給大家了~

~每樣東西手工都很細緻,下次去我一定要多敗幾條回來搭衣服,女生朋友去一定要逛一下啊~

~AQUAMARINE (這家店也是主打天然石頭,但做工不及TOOTU, 但有些飾品也蠻美的,也照來給大家欣賞~

~AQUAMARINE也都強調是天然石頭,不過我在AQUAMARINE買的手鍊用的金屬材質不佳,回來會褪色,但不影響外觀,其他兩家都不會,不知道是否每條都這樣,大家逛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囉~

呼~這家百貨對我來說比其它百貨好逛很多,不會太名牌,又有很多當地設計師品牌,逛起來特別新鮮有趣,來曼谷的朋友可來逛逛啊~

Share with you~

032_掰掰.gif  

Terminal 21 Shopping Mall

地址: Terminal 21, ซอย วัฒนา แขวง คลองตันเหนือ เขต วัฒนา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110

開放時間: 星期一 10:00–22:00

電話: +66 90 384 5547

website: http://www.terminal21.co.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che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